【刀塔2】Winstrike.Daxak:曾收到过Spirit的邀请,但没有想去的欲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21:48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Winstrike选手Daxak在直播中评价了自己的队伍,并谈到了曾收到的来自职业队伍的邀请。

关于为Winstrike效力

我们有该有的知识,也有对错误的理解。但还在反复犯错。我认为主要还是有欲望。漫长的历史也证明,无论人们怎么样打比赛,首先都要有进步的欲望。

【刀塔2】Winstrike.Daxak:曾收到过Spirit的邀请,但没有想去的欲望-第1张

关于来自职业队伍的邀请

Spirit刚起步的时候有邀请过我去他们的队伍。欧洲队伍的话,Tundra也邀请过我,还有很多队伍都给我发过邀请。但我没啥想去的欲望。

这都是有条件的。我很确信Save-也收到过很多队伍的邀请。他本可以留在一支至少是Top6级别的队伍。但受到矛盾和士气的影响,这事没能成。

关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尽管事实也是如此,但是五个很强的选手不一定能打出成绩。要有化学反应,首先要彼此信任。队伍里有的人很渴望胜利,但有的人不是这样。有的人很健谈,有的人却很安静。还有的人很积极主动,也有人比较被动。这真的很复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