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1:55:53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我会迅速行动,坚定护卫你的安全。——零风险安保公司座右铭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1张
零风险安保公司标识

零风险安保公司(Zero Risk Security Inc.)是一家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私人军事公司(Private Military Company/Contractor,但在《合金装备》系列中更多的被称为私人武力“Private Forces”),在 1984 年时,他们正和 CFA 以及流浪郊狼在安哥拉-萨伊国境活动以谋取利益。

零风险安保的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是一家颇负盛名的私人武力与私人安全承包商。零风险安保的许多工作都来自南非企业:他们在危险的非洲高风险地区赚钱需要可靠的私人武力为他们提供安全服务。因此,他们看起来缺乏军事风格,而更像是保安。但如果光这么看就大错特错了,零风险安保不仅拥有全球的大量市场,他们的士兵也都来自南非退役军人。

零风险安保主要在安哥拉-萨伊国境的鲁夫瓦山谷活动。他们是译码者所在豪宅的安全保卫人员,同时也负责为“爱国者”运送一批铀矿。司机被命令卡车不得接受检查,但由于近期爆发的寄生虫疫情,车队还是被 CFA 拦下了,直到得到不得检查卡车的命令。但由于钻石狗来到了附近,导致 XOF 的寄生虫部队出动,让附近所有的零风险安保士兵都感染了寄生虫变成了移动缓慢的僵尸。

和其他两个军事化的雇佣兵组织相比,零风险安保的风格明显更朝向安全护卫的“保镖”方面。他们的任务通常是保护某些重要物品或是人物。他们也是非洲地区拥有广告宣传标识的私人武力(就像阿富汗的苏联军一样),钻石狗可以通过搞到他们的广告来制造纸箱伪装。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2张
零风险安保广告

武器装备

零风险安保在非洲地区活动,主要使用来自西方的武器设备,例如 AM-MRS-4R 自动步枪和 UN AAM 轻机枪。但他们也使用部分苏联装备,主要是大型武装载具(HP-48“鳄鱼”武装直升机)。由 Cipher 所提供的苏联步行机甲也被大量投放到非洲地区,一部分步行机甲原型也被提供给了零风险安保。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3张
A 型步行机甲

零风险安保的士兵通常配备蓝色制服和装备,以彰显他们主要执行护卫工作的特点。普通的轻步兵会配备一些基本的装备,并且根据 Snake 的行动风格来进行加强(例如,如果 Snake 喜欢夜间行动,他们会佩戴夜视仪,喜欢打头就会戴头盔)。零风险安保的重装士兵则会配备完善的保护装备,并且使用更强力的武器。

基地与设施

零风险安保主要在鲁夫瓦山谷地区执行任务,尤其是译码者的豪宅附近。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4张
译码者的豪宅

兵种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5张
零风险安保士兵

这些士兵负责保护零风险安保需要提供保护的设施和人员,尽管在三个非洲私人武力当中他们的存在感相当低,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威胁不大。随着 Snake 的行动风格,他们也会适当加强装备以应对敌人的攻击,包括防弹头盔和背心,以及更强力的武器在内。

零风险安保的士兵以蓝色调为主要配色,大部分人穿着深蓝色短袖衬衣和工装裤,装备升级之后他们也会开始佩戴头盔并且穿防弹背心。

零风险安保重装士兵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6张

配备重型护甲的士兵,身上的护甲能够抵御子弹的冲击。他们的装备类似于钻石狗的重型护甲,四肢加以金属防弹板予以保护。重装士兵也会佩戴加装面罩的防弹头盔,杰出的防护加之强劲的火力让任何意图行动者都必须三思后行。

重装士兵配备了包括金属护臂、护腿在内的全身型防弹护甲,这让他们能够在枪林弹雨中坚持更长时间。零风险安保的重装士兵护甲以深蓝色调为主。

载具

APE T-41LV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7张

由美国生产制造的轻型突击车,在 20 世纪 70-80 年代一直是西方军队的主流车型。尽管和苏联军的同类载具相比防护略逊,但性能更好。

BOAR-53CT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8张

西方军队的主流军用卡车,作为一种坚固耐用的运输车,它通常被用来执行物资运输任务。

STOUT IFV-SC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9张

西方军队所使用的装甲车(更接近于步兵战车),配备了 20 毫米机关炮。

STOUT IFV-FS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10张

使用 STOUT 系列底盘的装甲车,配备了 105 毫米火炮,用以提供火力支援。

M84A MAGLOADER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11张

西方军队大量使用的主战坦克,配备 105 毫米火炮和基本的装甲。但与苏联的同类坦克相比火力较弱。

步行机甲(Walker Gear)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12张

一种新型的多用途战斗载具,旨在为士兵提供更灵活的火力支援。大部分的步行机甲都配备有基本的反步兵武器,同时为操控者提供前侧保护(后侧则完全没有防护),但一部分步行机甲亦会安装反装甲武器。

HP-48“鳄鱼”武装直升机(HP-48 Krokodil)

《合金装备》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零风险安保公司-第13张

苏联军的攻击直升机,被苏联军和许多私人武力大量使用于军事行动中。

琐闻趣事

  1. 零风险安保的士兵模型由于素材重复使用的关系,在突袭强硬派私人武力“Kill Count”的前线基地时,他们的守卫就是零风险安保的守卫。
  2. 零风险安保与其他两支私人武力的关系尚不明确,似乎更像是三方各自管理自己占据的地盘,在“卖国的车队”任务中零风险安保与 CFA 打了交道。
  3. 零风险安保在非洲的行动大多都是被 Cipher 雇佣的。
  4. 零风险安保所使用的车辆大多数是深蓝色的。
  5. HP-48“鳄鱼”武装直升机显然基于 Mi-24“雌鹿”武装直升机,但机头的设计又类似于 Mi-28“浩劫”武装直升机。

参考资料

[1]Metal Gear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