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11:23:2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总决赛结束半个月后,LCK的夏季赛也在昨天迎来了最终章,春季赛两大强队再度会师决赛,结果GEN是干净利落地横扫T1,再次拿下联赛冠军。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0张

Chovy是荣膺本轮BO5的FMVP,GEN全队选手荣誉也是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本轮的BO5对决中,GEN的五个选手可以说是全面压制了T1,包括上路位置,大多数观众都认为Zeus的实力强于Doran,但Doran每次打Zeus的比赛都能打出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GEN这一轮也是频繁针对上路,帮助Doran压制Zeus。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1张

第一局比赛,Doran是在对方出上单剑魔的情况下,掏出一手青钢影进行应对,正常来说青钢影是非常不好打剑魔的一个上单,但Doran稳住对线,配合队友拿到优势,中期配合洛打出一波精彩的进场开团,瞄准Gumayusi的卢锡安就是一个最后通牒。

随后Doran又掏出剑魔,对付Zeus的上单奎桑提,结果这一局比赛双方打了一波上野的2V2博弈,细节操作上Doran成功压制Zeus,顺利拿下人头。

第三局一手武器大师打得也是非常不错,三局对位表现均压制Zeus。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2张

拿下冠军后,Doran还在颁奖典礼上现场展示了一段魔性舞蹈,成功逗乐了现场和线上观看比赛的观众,网友纷纷建议Doran跳完之后再高歌一曲。

GEN在总决赛中击败T1后是成功实现了LCK联赛三连冠,与JDG三连冠的时间点完全一致,都是从去年夏季赛开始,拿到三连冠的第一个冠军,然后今年春夏两季又拿下两个冠军,最终实现三连冠成就。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3张

选手方面,Doran也是成为LCK历史上第一位拿下过三连冠成就的上单选手,369方面则是刚刚突破历史,成为三连冠上单,因此观众也将Doran称之为韩国369。

现在观众们最期待的就是中韩赛区两支三连冠强队,到底谁能在亚运会和S13全球总决赛上笑到最后,可以确定的是,两支战队都会成为S13的夺冠大热门,大概率就是赛前一二号种子的位置。

因为MSI上中韩赛区交手过,因此JDG的顺位会暂时领先于GEN,但世界赛舞台上什么剧情都有可能发生,所有战队都是尽人事听天命,版本和运气成分影响很大,很难说两支战队一定就能统治S赛,不排除有去年类似DRX这样的黑马出现。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4张

从昨天的比赛内容来看,GEN的中野几乎是完爆T1战队,下路也是全方位领先,Delight拿出了MVP级别的表现,Peyz一手泽丽也是爆砍12-0-6的豪华个人战绩,这五个人每一个人单拎出来的个人实力都是目前LCK最强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GEN是经常性地在世界赛上暴露问题,去年夏季赛GEN夺冠之后,世界赛Chovy,Lehends两个点成为团队最大突破口。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5张

Chovy方面,尽管已经拿下联赛三连冠,但他仍需要在世界赛舞台上证明自己,因为他每每参加世界赛,不管是MSI还是S赛,表现都达不到观众预期。

个人认为,GEN世界赛能否拿到好成绩,一个重要前提就是Chovy必须得展现出世界前二级别中单的竞技水准,同时Peyz在世界赛上锋芒毕露,Doran减少失误率,Peanut和LPL五五开,这些都满足的情况下,GEN可以夺冠。

【英雄联盟】LCK再现名场面,战胜Faker后跳舞,逗乐现场观众,韩国369诞生了-第6张

这支战队的确拥有拿下世界冠军的超高上限,但也确实存在一些X因素,大家可以期待看看他们这一次能否在世界赛舞台上大放异彩。#英雄联盟皮肤比惨大会#    #电子竞技#   #faker#  #3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