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太想进入S赛了!一天打23场排位,粉丝害怕他旧伤复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4 23:32:56 作者:电竞阿拉贡 Language

近期电竞圈的消息备受关注,尤其是正在激烈进行中的季后赛。现在,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已经确定为JDG和LNG,他们将再次交锋,众人期待JDG是否能守住胜利,或者LNG是否能复仇成功。

【英雄联盟】UZI太想进入S赛了!一天打23场排位,粉丝害怕他旧伤复发-第0张

除JDG和LNG外,其他战队已进入休赛期,而冒泡赛的名额也已确定。胜者组的EDG和BLG将争夺第三号种子,输者进入败者组与WBG和TES展开角逐,胜者将成为四号种子,而败者则遗憾离场。EDG有望进入世界赛,让人们非常期待uzi在世界赛上的最后一舞。然而,这并非易事,因为冒泡赛中的对手BLG、WBG和TES实力都相当强大,不好对付。

EDG在夏季赛常规赛中遭遇不少困难,但经过磕磕绊绊的晋级季后赛,并在六强赛中连续击败了WE和OMG,最终锁定第六名的位置。由于春季赛积分较高,EDG以全年90积分的优势锁定了冒泡赛高位资格。

在BLG和JDG确定前三名的情况下,EDG将在8月6日进行第一场冒泡赛。顺利的话,他们只需赢这场比赛就能晋级世界赛。如果输掉这场比赛,还有第二次机会,即在8月8日的四号种子资格赛中争取晋级世界赛的资格。可以说EDG有两次冲击世界赛的机会。

【英雄联盟】UZI太想进入S赛了!一天打23场排位,粉丝害怕他旧伤复发-第1张

EDG全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比赛。在被TES淘汰后的10多天时间里,EDG曾参加了一个活动,引起观众的担心,但实际上,EDG采取了明智的安排,选手先放假几天,放松心态,然后全力备战。尤其是Uzi,在参加活动后,他开始了刻苦训练模式,为冒泡赛做好准备。从RANK记录来看,29日打了8场排位赛,30日一天打了23场排位赛,后续几天分别打了13、10和11场排位赛。这显示出EDG全队的积极性和专注度,他们正在全力以赴迎接冒泡赛的挑战。

就EDG目前的形势来看,其他战队在纸面实力上似乎确实比EDG强大,所以要与他们竞争并非易事。此外,最近EDG队内还因为uzi接了许多商业广告而受到一些批评,人们担心他们不务正业。但实际上,EDG确实非常努力,一方面为了消除这种观念,另一方面也是他们自己渴望取胜的心态。

【英雄联盟】UZI太想进入S赛了!一天打23场排位,粉丝害怕他旧伤复发-第2张

尽管他们的努力让人感到欣慰,许多人纷纷表示uzi非常希望参加S13世界赛。然而,网友们也担心一个问题,即uzi的旧伤是否会复发。众所周知,uzi的手臂确实存在伤病问题,现在他突然接受如此高强度的训练,很多粉丝都担心他会再次受伤,因此呼吁他减少rank次数。

同时,人们也注意到uzi的渴望参加S13世界赛,或许这是他最后的机会。根据网友爆料,如果EDG未能进入季后赛,可能会影响uzi的续约情况,甚至可能直接导致他被劝退。所以,大家都非常希望EDG能够成功晋级世界赛,给uzi一个完美的舞台。

【英雄联盟】UZI太想进入S赛了!一天打23场排位,粉丝害怕他旧伤复发-第3张

总体而言,EDG队伍的努力值得赞赏,他们为了S13世界赛付出了很多。希望uzi能够保持健康,度过这个高压的比赛阶段,实现自己的心愿。无论结果如何,他的粉丝们都会一直支持着他,共同见证他的辉煌时刻!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