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if线构建计划|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9:13:27 作者:神器传说 Language

坎特伯雷游行日,人民载歌载舞,尽情欢颂和平年代的安逸快乐。
面色有些苍白的未来公主走在街道旁,扑面而来的节日气氛令她无所适从。
战争已经让这位成熟的公主失去太多,所以她有些不敢想象这一幕有多么美好。

王国的主街道上慢慢行进着坎特伯雷的守护者们,两边则铺满了国民。
“啊!快看,守护者军团来了!”
“女王万岁,坎特伯雷万岁!”
人民热情高呼,虔诚朝拜。
小公主晃悠悠的坐在靠前的位置,注意力百无聊赖的游离在街道上,似乎对这次的惯例游行并不感兴趣。
守在一旁的红发女子轻声道:“小公主,在忍一忍,马上会有侍卫带你去玩。”
“这样啊……可是伊娃,我想让姐姐陪我。”
小公主嘟起嘴看向队伍最前方的卡米拉,露出些许不满。
这时,小公主的眼瞳映入了一个格格不入的身影。
“看!天上有城堡!”
小公主用小手指了指天空,随即趁伊娃错愕之际钻进了人群。
……
“大姐姐!”
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未来公主察觉到一个娇小的身影灵巧的避开人群渐渐来到跟前。
“大姐姐,一起去玩吧!”
“诶?可是你不需要游行了吗?”
未来公主看向远处正焦急寻找小公主的伊娃及护卫。
“没事儿,我已经提前跟女武神大人打过招呼啦,她同意我出来玩的。”
小公主笑嘻嘻的顺其自然的牵住了未来公主的手。
“女武神……”
“走啦,我知道有一家超好吃的鸡腿店!”
未来公主暗自思虑这个陌生的职位,努力回忆着,任由小公主拉着走。
然而她并没有察觉,昨天排斥二人的神秘力量,今天却消失不见。
……
“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大姐姐,你的头发和我一样是金色耶,好漂亮!”
“大姐姐,你喜不喜欢吃鸡腿?我跟你说,鸡腿可好吃啦。”
“大姐姐,你喜不喜欢收集蓝色的钻石呀,我很喜欢这些东西的,大姐姐你要是有的话可不可以分我一点?我可以用鸡腿跟你换!”
无论小公主怎么问,未来公主决定先将费解的事情抛之脑后,毕竟从来没想到应付从前的“自己”原来是这般累,不过她并不讨厌。
“到了到了!”
小公主飞快的跑进一家餐馆内,而未来公主看着眼前熟悉的建筑,不由停住了脚步。
屋里传来的小公主的笑声,以及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公主,今天不是游行日吗,怎么跑到我这儿来了?”
“罗兰茵,我带了新朋友过来吃鸡腿哦!”
“这样啊。”
直到罗兰茵端着鸡腿来到需要服务的客人身旁。
“我们……是不是有点眼熟?”罗兰茵好像很熟络地对未来公主微笑着:“开玩笑的,小公主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用餐愉快。”
“罗兰茵虽然总是笑眯眯的,还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可她经常请我吃好吃的鸡腿,大姐姐不用担心。”
未来公主点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缓缓握住鸡腿,轻轻撕咬了一口,但没有吃出什么滋味。
远处仍在继续,人民沉浸在喜悦之中。
然而小公主看着游行的队伍不免有些失落。
“今天其实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谢谢大姐姐。”
“可你好像在为其他的事困扰。”
“那个……可以抱抱我吗?”
“诶,为什么……”
未来公主突然意识到,自从来到这里后,她并没有发现骑士的存在。
没人陪伴的小公主一直是孤独的,骑士消失的十年里的自己又何尝不是。
“来早了吗?”
可未来公主很快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眼前小公主的状态是自己都未曾露出的极度落寞。
“对了!做个约定吧,再给我点时间……”
此时伊娃带着守卫赶到。
“小公主!嗯?怎么又是你?请出示你的身份信息。”
“伊娃,大姐姐是好人。”
未来公主挤出一丝尴尬微笑,看着小公主吃着鸡腿,不禁想用餐巾纸帮“自己”擦掉油渍。
就在这时,天色忽然阴沉下来,王国上方的空间褶皱,一艘不知何处而来的巨型飞船遮天蔽日。
“那是……侵略者?”
“小公主,请随我一同避难。”
“可是大姐姐……”
“走!”
伊娃深深地看了一眼愣在原地未来公主,随后不由分说的带着小公主离开。
……
人民在守护者军有序的疏导下纷纷避难。
“没想到预言中的最后一次居然这么快……女武神大人,拜托了。”
卡米拉一侧的年迈骑士背负两剑,轻轻颔首。
下一刻,她拔地而起,整个人催身于剑芒中直冲侵略者的战舰。
只见战舰分崩离析,里面仅剩的13位侵略者惶恐逃散。
十年来,不断有异世界的侵略者一批接着一批到访坎特伯雷。
凡对冠军之剑无感应者,皆斩。
可如今随着陌生女子的到来,让这位名震坎特伯雷的年迈骑士感到困惑。

冠军之剑无法出鞘。
所以这一次她只得用【利贝】来降服敌人。
“十年来,冠军之剑的力量从未消弭,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何会出现坎特伯雷境内?”
逃窜的侵略者很快在雷光之下失去战力。
年迈骑士目光睥睨,紧盯地面上已然幻化出坚盾与权杖的未来公主。
未来公主在其气机锁定下动弹不得,她知道自己面对眼前的恐怖存在没有丝毫胜算。
小公主看向远处二人对峙的身形。
“大姐姐……”
雷光毫不留情地束缚住未来公主将其带离。
……
宫殿大门渐渐打开,伫立在中央的那人仿佛早已恭候多时。
“骑士大人,是什么让你的利刃变得迟钝?这可不是你的风格。”那人如是讥讽道。
“我带来了一个人。”女武神皱眉:“这个人会让冠军之剑的力量暂时消失。”
“哦?”
身披坎特伯雷贵族衣甲的赤金发女子缓缓转身。
未来公主瞳孔一缩,映入眼帘的是她永生难忘的人。
“贝丝?”
原地址:【【第二棒】「坎公IF世界构建计划」-哔哩哔哩】https://b23.tv/vsHS3CA
第一棒作者:@寄大过
第一棒作品:https://b23.tv/cK6oN4L坎公骑冠剑if线构建计划|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