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攻略 | 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开放阅读权限|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1:32:21 作者:异界事务所 Language

老板,我想今日更新维护后,她们的情人节皮肤已经让您眼花缭乱了,嗯……她们很早就计划了这场给您的惊喜,不过一直叮嘱我为她们保密……好吧,真拿她们没办法。

对了,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经开放了共享权限,您现在就可以查阅全部的内容。



#米卡★星作战解析情报#

作者:曜灵

春节长假结束了,《异界事务所》也迎来了一次小小的更新。这次登场的人物是制裁者学校组织的实战训练中,与刘米娜同一小队的米卡★星,让我们来看看她的强度吧。

米卡★星,外号铅笔,3费辅助制裁者。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外向妹子,之前是制裁者学校里留级多年的雷伊前辈唯一的朋友,为了让雷伊顺利毕业想尽了办法,最后两人抱上了刘米娜的大腿。米卡★星善于使用铅笔魔术,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威力,但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很大作用,成功用催眠魔术让奈尔走出自卑,保护了遇难的同学们。

作战攻略 | 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开放阅读权限|异界事务所 - 第1张米卡★星的被动技能能提供一个睡眠免疫的光环,并为周围单位提升闪避值,她使用技能后发动的普攻能让所有敌人减少最大血量,升至满级能减少最大血量的10%并附加治疗量减少25%的负面状态;米卡的特殊技会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被攻击的单位会在8秒内减少攻击力25%;米卡的必杀技会向前造成范围伤害,晕眩受击敌人4秒,并在12秒内使他们护盾无效,且所有友军增加爆伤25%。

作战攻略 | 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开放阅读权限|异界事务所 - 第2张
米卡★星作为一个辅助角色,其综合评价是未来可期。在PVE中,辅助最看重的只有续航和增伤两种能力,而米卡★星的增伤效果为并不算稳定的爆伤,且只存在必杀技中,并不能常驻,相较于罗伊、沈佳这种能常驻的全队增伤角色,以及伊芙琳和千夏这种既能增伤又能续航的角色,会逊色些。米卡的特殊技基本只能打到前排,无法减少对方后排输出的攻击力。她的必杀技虽然能晕眩敌人4秒,但范围太小,同理干扰不到对面后排。要说米卡的作用,大部分集中在她的被动中。技能后的普攻能瞬间减少对面全员10%的最大血量,可以针对那种续航能力极强的前排角色。她的抗睡眠光环在以后可以针对一些有睡眠能力的角色,目前尚未有合适的就业环境,但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作战攻略 | 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开放阅读权限|异界事务所 - 第3张米卡的技能优先把被动点至5级,如果点数富裕,可以把必杀技点满,12秒的护盾无效对那些依赖护盾生存的前排会有一些针对效果。

米卡的装备思路比较单一,就尽量堆充能速度就好。

米卡不推荐优先突破至110级,因为一般辅助角色都不依赖面板。

作战攻略 | 米卡·星的作战解析情报已开放阅读权限|异界事务所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