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6:00:15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PART I.

2023年1月28日,这天是欧莉娅正式晋升为II级警员的日子.

走进简报室之后,她习惯性地走向第一排座位[菜鸟专座]. 直到她的手扶在椅背上,准备坐下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不是菜鸟,而是一名名正言顺的洛城警员了.

她很快把已经拽出来的椅子推了回去,然后在后排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

坐在座位里,欧莉娅思考着一会儿C姐会给她什么样的“转正礼物”. 她听小首尔分局的韦斯特警员说,他的当班指挥官给了他一瓶三十年陈酿的苏格兰威士忌.

“希望C姐能挑点儿不一样的东西···”欧莉娅想道. “威士忌可不是我的菜.”

这时候,简报室的大门被一把推开. 谢罗尔警司抱着写字板走了进来.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0张

谢罗尔警司[左] 欧莉娅警员[右]

在讲台前站定之后,警司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今天说三件事儿. 首先,让我们恭喜欧莉娅警员正式从试用期毕业,并转正为······”

谢罗尔话音未落,欧莉娅已经激动地从座位中起身,朝讲台走了过来.

欧莉娅的举动让谢罗尔脸上写满了问号. “你这是要去哪儿,菜鸟?”

显然,警司的反应同样出乎欧莉娅预料. “···长官,我以为会······可是今天是我晋升到PO2的第一天······”

“那···又怎样?”谢罗尔反问道. “你是想让我们给你办个派对?还是送束花儿?再写张贺卡??”

警司的一番话惹得台下警员们哄堂大笑. 唯独欧莉娅站在过道中间,满脸通红.

此时,谢罗尔已经大概猜到,欧莉娅肯定是被其他警员给"耍"了······唉,这家伙,咋就信了他们的邪?

为了不让欧莉娅继续尴尬下去,谢罗尔将自己的语气提高了几分,镇住了其余警员. “欧莉娅警员,告诉我,警员晋升的唯一奖励是什么?”

“呃···迎接新一天的轮值工作?”欧莉娅嗫嚅道.

“把问号改成句号,欧莉娅. 这不是很清楚嘛······”谢罗尔点了点头,然后示意欧莉娅坐下.

待喧嚣平息之后,谢罗尔方才继续简报. “好了,第二件事儿. 夜班探员奇迹般地把所有积压案件都处理完了,也就是说,终于有一次,我们不需要帮他们收拾烂摊子······最后一件事,USLA校园警察需要总局长官支援,今天我会帮他们填补职缺. 欧莉娅,你接着和我出勤.”

听到C姐会暂时前往其他分局就职的时候,台下传来一阵窃窃私语声,大家庆幸终于可以从C姐的“高压模式”之中暂时解脱出来.

谢罗尔当然注意到了警员们的小动作. 她邪魅一笑,接着说道:“我不在的时候,大都会司[Metro Division]的Tim Bradford警司会接替我的位置. 等我回来的时候,希望他能说你们几句好话哦?好了各位,上街之后多加小心!”

[注]Tim Bradford警司,近期调任至大都会司. 以纪律严明、管理严格著称.

简报会在警员们一片哀嚎声中散了场. 随后,谢罗尔把欧莉娅喊到了讲台前面. "Your first day in a hole. Excited[你的第一次调任, 兴奋不]?"

欧莉娅使劲点了下头. "Oh yeah, I'm ready, sergeant[那当然, 我已经准备好了]."

说罢,她拎起两人的装备包,跟在警司身后走出了简报室.

PART II.

这天中午时分,二人抵达了ULSA[University of Los Santos, San Andreas. 圣安地列斯大学洛圣都分校]校园.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1张

她们几乎没有停歇便直接投入到了轮值当中,这让负责接应的校警咄咄称奇. 看来总局从警员到长官都不简单!

"Dispatch, 1-Adam-100 filling in at USLA, show me 10-41, 10-8[调度, 1-A-100在USLA填补职缺. 现在开始巡逻,可以接受调派]."

警车缓缓启动,从校园警局门前驶出,拐进了绝景车道.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2张

谢罗尔的目光不断扫视着街面上、校区中发生的一切. 校园里,形色各异的青年无不在向路人昭示这座洛圣都市顶级学府的身份. 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独来独往;或行色匆匆,蓬头垢面地从楼中冲出,或闲庭信步,斜挎背包,行走在校园的石砖路上,与同伴大声讨论着些什么. 

所有的一切都和她记忆中的大学生活一样——慵懒、闲适、紧迫、忙碌汇聚一处. 大学生涯也是她第一次将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警车在一处斑马线前面停了下来. 这里,一股由学生组成的人潮正涌向马路另一侧. 谢罗尔抬手看了看表,距离打上课铃还有两分多钟,难怪学生们走得这么着急.

为逗一逗这些快要迟到的活宝们,她接通了车载广播. "Tick-tock, fellas! The bell tolls for thee, not for me[时间紧迫,伙计们! 上课钟声为你们而鸣]!"

眼前的人潮再一次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欧莉娅也被C姐的话语逗得笑了起来. 

待学生悉数穿过马路之后,谢罗尔踩下油门,驾车继续执勤.

PART III.

约摸一个小时之后,谢罗尔把警车停在了校区北侧出口附近,稍作停留.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3张

停车休憩的时候,一丝困意泛入谢罗尔的脑海之中. 和洛圣都那糟糕的交通斗争了整一个上午可真不是开玩笑. 

她一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一手下意识地摸向中控台的杯托,却抓了个空. 在这里,想搞到一杯像样的咖啡还真难!

“好想喝点儿带咖啡因的东西啊······”欧莉娅嘀咕道,顺便道出了谢罗尔的心声.

没过一会儿,就像是上天回应了她们的声音一样,副驾驶位的车窗被叩响了.

谢罗尔朝那边望去,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她的眼帘. 她便示意欧莉娅摇下车窗.

"Anna."谢罗尔对车窗外面的女孩说道. "It's really good to see you... This is Olea, my partner... How did you know we're here[安娜, 见到你可真高兴. 这是欧莉娅, 我的搭档···你怎知道我们来这了]?"

"Surely I'd know the hero who saved my life was in town...... And, I also know that you probably couldn't find a decent cup of coffee here, so, I brought you this[我的救命恩人来学校了,我怎能不知道呢? 况且, 你们在这大概也搞不到一杯像样的咖啡,所以我给你们拿来了这]."

安娜说着,把两杯咖啡递到了离她最近的欧莉娅警员手中.

“谢谢···等一下,您认识她?”欧莉娅讶异地问道. 

谢罗尔没有急着回答. 过了许久,她才把嘴中噙着的一大口咖啡咽了下肚. "Got a call here about a year ago. Took a hit, saved her life[大概一年前在这接过次警. 我挨了一枪, 但是把她救下来了]."

前情链接传送门:

【洛城警事】深夜护送 警员中枪

“······虽然C姐中了枪,但是她脑袋里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保护我. ”安娜笑着说道. “C姐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警官.”

欧莉娅一边呷着咖啡,一边听二人讲述她们的故事. 

“嘛,最后这句话我可是完全同意.”她评论道.

在几人交谈的时候,远处传来的几声闷响引起了警员们的注意. 

她们不约而同地停止了谈话.

紧接着,又一阵急促的闷响传来. 没错,是枪声!

谢罗尔拿起了送话器. "1-A-100 to  dispatch, we have a possible 417 at ULSA east entrance, possible shots fired, be ready to start backup, Code 3, and airship[1-A-100呼叫调度. 在圣安地列斯大学东入口附近可能有持枪人员,可能发生枪击,准备派遣紧急增援和空警]."

警员们的突然反应让安娜有些不知所措. “417是什么?······现在是什么情况······?”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里不安全了,”谢罗尔说着,把咖啡塞进了杯托里面. “你必须尽快离开······你的车在附近吗?”

“嗯,就在后面.”安娜答道.

“向西边开,去摩宁坞,暂时不要回学校······对了,这咖啡确实很棒···安娜,你多保重.”

谢罗尔说罢,驾车朝着东边疾驰而去.

安娜一直目送着警车消失在道路尽头,方才回头走向自己的车子.

PART IV.

警车绕过大学东门的校牌,径直冲上了人行道.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4张

“那边!”欧莉娅警员喊道. “两点钟方向,夹带武器,蓝色上衣,棕色裤子.”

“看到了.”谢罗尔立刻鸣响了警笛,试图将嫌犯的注意力从四散奔逃的学生身上吸引过来.

罪犯心理学再次应验. 嫌犯果然调转了枪口,并朝警车连开数枪.

子弹撞击车身的乒乓响声伴随着火花接连传来. 早在嫌犯开火之前,谢罗尔和欧莉娅就已经离开了警车这个巨大的子弹磁铁,并在一旁的绿化带后面就了位.

谢罗尔微微侧身,探出头朝嫌犯方向看了一眼. 接着,她用余光瞥了一眼身后的欧莉娅警员.

欧莉娅会意,立刻抽出了手台. "Shots fired, shots fired! Start backup and airship NOW[发生枪击,立刻派遣增援和空警]!"

"10-4 copy. Code 99 ULSA officer requesting backup, shots fired, all available units respond, Code 99 emergency[调度收到. 圣安地列斯大学警员需要增援. 发生枪击, 全部空闲警力响应Code 99 紧急警情]."

"8-Adam-15 responding[西好麦坞分局15号单位响应]."

"8-Adam-07 responding[西好麦坞分局07号单位响应]."

"Air-7 is lifting now, we are en-route, E.T.A. two minute[Air-7已升空,两分钟后抵达现场]."

谢罗尔从腰带上抽出警枪,率先探身开火射击. 可当她刚刚准备开第二枪的时候,一阵不和谐的金属撞击声在她耳边响起.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5张

"Damn...Misfire, misfire[该死,卡壳了]!!"她大声喊道.

见警司的配枪卡壳,欧莉娅立刻冲到她身前,并朝嫌犯方向连发数枪,将其压制在掩体后方,动弹不得.

"Covering[我掩护你]!"欧莉娅喊道.

在谢罗尔后退的时候,嫌犯仍未放弃,仍在朝着警员们的方向胡乱射击. 不时有子弹打在石砖路上,溅起一阵碎石.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6张

谢罗尔在脑海中飞速回忆着处理警枪卡壳的全部技巧. 她试着向后拉动滑套,那颗没能成功上膛的子弹半截卡在弹匣顶端,赫然在目.

“该死的弹匣······” 她迅速按下了弹匣释放钮,把故障弹匣甩到一边,接着从腰带上拔出了备用弹匣,将其推入了弹匣井.

她猛地再次拽动滑套. 随着清脆的“哗啦”声响起,子弹被成功推入枪膛.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7张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8张

这一次,两名警员同时对冲出掩体的嫌犯扣动了扳机······

身中数枪之后,嫌犯很快就脸朝下摔倒在了地上.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9张

欧莉娅用配枪对准倒地的嫌犯,并缓步朝他靠近. 她把嫌犯的武器踢到了一边,直到确认嫌犯已经丧失抵抗能力之后,她才把配枪揣进枪套里,然后朝警司打出了"肃清"的手势.

谢罗尔于是抽出了手台. "Dispatch, show us Code 4, one suspect down, send R.A. to my location[调度,警情解除,一人倒地,无需进一步增援. 请派急救人员来我位置]."

警笛声从四面八方传来,谢罗尔朝身后望去,正有数不清的警车朝她们的位置涌来. 一些坐在副驾的警员甚至不等警车停稳就跳了下来,直奔事发现场而去.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10张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11张

"警司,需要我们干什么吗?"一名警员对谢罗尔喊道.

“不需要了···我已经报了Code 4. 嘿,先别急着走.”谢罗尔答道. 她的右手仍扶在枪套上,目光一直没有从嫌犯身上移开,以防嫌犯做出任何反常举动.

环顾了一圈四下站着的警员和特警之后,谢罗尔用她最大的嗓门喊道:“嘿···嘿!伙计们,听仔细了!T.I.D.[技术及搜证小组]被堵在路上了,Adam-07,把现场封锁起来!其他的人听好,我需要你们对校区再进行一次彻底的勘查,确保没有其他活跃枪手逗留现场,并搜集任何与现场有关的证据!”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12张

【洛城警事】菜鸟转正 校园枪击-第13张

得到命令的警员们很快四散深入校园. 警戒线也立刻拉了起来,将现场围了个严实.

“C姐,需要我做什么?”欧莉娅走过来问道,她手里还攥着带血的医用手套.

“你先上救护车,把嫌犯押送到医院去.”谢罗尔说道. “我···可能还得在这多待会儿.”

欧莉娅点点头,然后跟在急救员身后坐进了救护车后厢.

一切安排妥当之后,谢罗尔回过头,看了看混乱的现场,又看了看盘旋在空中的直升机,不由自嘲道:“看来今天也有的忙了啊······”

#gta5#gta5线上#gta#gta线上#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