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16:11:40 作者:🌘Z🌖 Language

最近风靡的小丑牌大家玩的还尽兴吗?其中的梗大家都发现了没有?我在肝了30多个小时之后突发奇想的自己设计了一些小丑牌,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也欢迎大佬们解读里面的梗哦!

  1. 装机高手(普通):牌组中的每张“J”变为黄金牌,仅售出此牌时“J”效果复原。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0张

“我真的没赚钱”

2.命运(罕见):+$30。每回合结束时+$3。打出人头牌时资金归零,此牌变为“斗牛”。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1张

“命运呐!生存呐!”

3.“平等”(罕见):进入商店时牌组中每有一张♠牌,+$1。回合结束时牌组中每有一张♠牌,-$1。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2张

“平等对待?

4.脚印(罕见):牌组中每张“2,3,4,5”每回合+5筹码。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3张

“蹒跚学步时,每一步都是成长”

5.三害(稀有):每回合-1手牌上限。消灭两个Boss盲注后效果改为“×3倍率”。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4张

“我是罪人😭我危害人间😭我辜负苍生😭”

6.带货主播(稀有):售价为“回合数$+$28”。打出计分人头牌时随机为一张牌添加多彩效果。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5张

“抱歉,我一直是这个价格。”

7.救赎:此牌每回合分别变换为“窃贼,悲与喜,零糖可乐,待办清单,恐怖面孔,吸血鬼,头脑风暴,捷径,快乐安迪,×4倍率”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6张

“有些鸟是关不住的,它们的羽翼太闪耀了。”

8.爱(稀有):打出的每张♥牌+10倍率,6回合后牌组中所有♥牌变为♠牌。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7张

“爱会消失?NO!”

9.鲜血(传奇):当牌组中每张A,3,9消失或被摧毁时,整个牌组花色锁定成♥牌。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8张

“♥️♥️♥️♥️♥️”

10.击破(假传奇):仅在“1~3”底注时刷新。挑战包括8底注以上的boss盲注时,每次出牌筹码“+99”,倍率“+99”,得分“+99999”。

我设计了10个风格迥异的小丑牌。-第9张

“虽远必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