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讨论艾师傅|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0:39:10 作者:子木 Language

文明讨论艾师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文明讨论艾师傅|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个人理解:由于寒冰的机制,暴击无法带来额外伤害,所以常规ad的暴击出装并不适合她。
被动和q都对被减速的敌人平a有加成,因此输出主要靠六层开q之后的平a。
刮痧的主要原因就是开q之后伤害是多段的,每段攻击都会被对面的护甲减免,所以面对护甲高的前排或是阿木木就显得很刮痧。因此大轻语和黑切对寒冰的优先度很高,尤其黑切配合q能瞬间叠满。
对线期凭借w消耗,和手长的优势没有特别怕的ad,但下路前期对拼辅助的作用更大,比较怕会玩的锤石和牛头,日女。
在我看来寒冰算是个功能型ad,攻击附带减速,e有全图视野,大招全图支援,最多控制3.5秒,都是联盟独一无二的。
单纯的跟其他ad比伤害感觉很傻,就像职业赛场上寒冰最出名的还是千里之外的大招支援,跟开挂一样的命中对面脆皮。
但比打输出能力,跟卢锡安,女警,薇恩还有一大堆都没法比。现在寒冰玩的少,主要练卢锡安和卡莎,顺风真的是乱杀,玩寒冰经助攻比辅助还多,逆风更是坐牢

文明讨论艾师傅|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