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射手,救救阿离吧,我啥也不求了,给加点移速吧|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1:24:58 作者:梦醒 Language

能不能给公孙离加强一下?这鬼英雄,别的不说了,末世基本是必出,占了一个格子之后,6神暴击率就比别人低,而且不出攻速暴击装,也不能加移速,你现在算算,现在五个位置里面哪个位置没有加移速的装备?
就公孙离他妈跑的最慢,不用技能,谁也追不上,我知道官方肯定也不可能加强伤害了,射程也不可能的,那你能不能他妈给我加点移动速度?

你知道我谁也追不上的时候有多痛苦吗?知道对面追我的时候,我跑不掉的时候有多痛苦么?眼睁睁看着对面跑的比我快,追上我。有多痛苦吗!!!
手短身板脆被摸一下就要猝死,戏称不用管公孙离他会自己死。
除了公孙离,手短还出末世的,也就马可。马克被动加移速一技能手还长,所有技能都没有前后摇,两段自己可以选择的位移,灵活的一匹。比公孙离保命能力强好吧!!!
射手这个鬼位置,我现在能玩的也就剩马可,太他妈坐牢了呀呀!一共五个位置,五个位置都能单杀射手,这他妈合理吗?射手游戏体验好不好全靠队友和对手,反正就你自己不能决定,一看队友保不保?二看对面针不针对,别人是玩游戏,我们是坐牢。
你知道我玩个小金金在五个人当中切死对面法师或射手的时候有多绝望吗?每次我就在想,如果对面玩小金金,我他妈能不能有办法活下来。想了想,唯一的办法就是不露头。
你知道我玩过法师七八千血,移动速度比公孙离算上技能加成都快的时候,有多绝望吗?我玩个公孙离不蹲人,先手秒不掉,让他跑出射程那是真追不上对面法师。
你知道我看到一个辅助在伤害结算当中打我他妈三千多血的时候,我有多绝望吗?我一共也才5000多滴血,对面射手都没辅助打的伤害多。
别的射手靠狗中期,狗后期,中后期吃队友保护大发神威,公孙离靠等死,队友不会玩,不能围着你,配合着打,打不出优势,拖到中后期就是***。后期队友保你也没用,手太他妈短了,输出环境太次了,只要你想拿技能自保,那你伤害就跟不上,你想伤害跟得上,那你就没法自保,我都快矛盾死了。一个合格的公孙离,打团战,大部分时间是在他妈观察环境,看对面给不给机会?这他妈合理吗?
救救射手,救救阿狸吧!射手排面,公孙马,都要砍,什么时候才能轮到射手再崛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