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攻略|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22:17:49 作者:村里的花花 Language

第一最好别软辅
软辅比较吃阵容和节奏,且两极分化较大,如果配合不好,不如坦辅。软辅需要意识比硬辅高一点
本赛季适合上分的软辅主推明世隐,当然,后手选择庄周,开团型的鬼谷子、鲁班大师也可以。

主坦类型的张飞、刘禅、苏烈是最佳选择。
第二
辅助的任务无非是视野、承伤、开团,在上述任务的前提下,使用辅助首先要知道的是自己做什么。
辅助做什么?用一句话解释最容易理解,解放一个点或者限制一个点。
本赛季最好的打法是解放发育路或者是限制对方打野,所以,开局除了传统的解放中路以外,其余的两种做法,最容易激活节奏。
在这样的前提下,哪里有人去哪里,哪里有架去哪里,不过,需要知悉的是打架是为了推进,所以,要提醒那些优势沉迷人头的队友。
三、学会占视野
无意义被消耗是辅助的错误玩法,所以,在任何行动之前,都要观察队友的位置,衡量队友是否能够消耗对方赚到或者击杀对方。
如果,不能且周围没有队友,在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提前占视野或者跟对方视野即可。
保持地图的透明化,有助于队友的发育和良好决策的进行。
四、保优不保劣,战绩不重要赢最重要
辅助的战绩应该倒过来看,击杀或者死亡对于辅助不是太重要。
因此,在优势的情况下,辅助要敢于跟节奏抗塔,尽快的完成推进,这样才能保证优势转换为胜势。
反之,节奏越拖双方55开的可能性越大,如果遇到带线流没团可打,又无良好的兵线,此时后悔来不及。
五、良好的心态!
现在的游戏环境做好自己就好,认真玩别摆烂就行
来源网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