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闹别扭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1:21:00 作者:在亚丁湾遇到日落的海豚 Language

是通过自家哥哥介绍认识她的,那时候刚认识,我觉得她好可爱,她很懂事,也很单纯。她会给我新鲜感,会在意我是不是不开心了给我准备礼物补偿,也时不时弄出一些新鲜玩意,那时我觉得,岁月静好,浮水流年,就这样细水长流的和她度过以后,真的很好。

我的心思也没有再花在别的身上了,只要一有闲暇,就陪着她玩,给她买好玩的玩具,好看的衣服。和她一起认识很多并肩作战的伙伴,鲜衣怒马,意气风发,那是我在她眼里应该是一个眉目山河 胸中山壑的意中人吧。
可是后来……
她越来越无理,我对她的宠爱和谦让,并没有换来她的懂事和理解,她开始肆意妄为,开始无数次的问我要大笔大笔的钱财,如果我不给 ,就冷眼相看,我只能寄希望于她心情变化,心情好时,她会带我看金光闪闪的银河,心情不好时,那紫青色的脸色让我想把她束之高阁。而我看着她深不见底的贪婪,看着她无数次潦草冷淡的披上那同样的外衣,搪塞我,欺骗我,说这是她辛苦为我准备的心思,我一次一次的失望。这时候我在她眼里,不过是那么多钱财客的其中一个,甚至都不算。
直到这次,她让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失望了……
我没有恨她恨到想她死,我也不想她真的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回眸看看,对我莞尔一笑,说,“对不起,我以后会听话些”。我也会告诉她,“那我还是会继续爱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