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测第一天心情浅谈。|神谕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2:06 作者:信使 Language

勇者大人们,大家好。
我是游戏主策,神域大门的保安。第一天的开测如我们所意料,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出乎我们意料,勇者的意见来的猛烈又直接。我们的信使小姐姐一整天都没停过,掏出小本本逐条记下来,拿着刀已经站到了我面前。真的非常感谢给我们意见的勇者大人,不管是好评还是差评都是你们对我们的鞭策,让我们不闭门造车。


我们这个小团队做游戏的初衷是踏实做游戏,不忘初心。所以抽卡绝对是真概率,看脸。部分非酋勇者直接给了一星,保安确实有些无辜。毕竟还有大部分欧皇在晒自己的双黄蛋,s级英雄闪瞎我的眼,a级卡都当狗粮了。欧皇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看着自己的蓝天白云,我也不禁流下了羡慕的泪水。但是我们一直有强调,这不是纯抽卡游戏。哪怕就是一个a,一堆b也可以翻身做主人啊!我们提供了英雄合成系统,我的b也合成了a。我们的祈愿系统,也可以出s英雄。条条大路通罗马,虽然有人出生就在罗马了,但是上升的通道畅通无阻啊!我们不想做一个快餐游戏,一抽解千愁,一天全五星,不是我们的本意。游戏的乐趣不应该是持久绵长,又回味无穷么?

当然,我们在引导上的不足,造成了勇者对游戏系统认知的障碍。还有一些技术上的bug造成了大家体验上的不顺滑。设计上的思虑不周,例如保底机制比较苛刻、合成无资源返还等。所有的这些我们一定会调整,大家请放心。

一个穷人家小孩的成长,总是比别人多些磨难,好在亲朋好友都宽宥又友好,小孩会一直努力,坚守住通往神域乐园的大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