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1:02:15 作者:斜阳淡淡 Language

大家好啊!《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 第1张


贾家有着宁荣两府的恩荣,又有贵妃元春在朝中,可谓贵不可言。但与其声名相应,家里须得养上不少丫鬟伶人、家里吃穿用度、主子们又要有些花销,更兼得上下打点的费用,家里自然也是入不敷出,在富贵的家里最终也要落得个坐吃山空。
在原著中,贾家的败落也与经济上的拮据密切相关。而在《红楼梦人生》中,你也将作为贾府的主事,开源节流,扭转这一衰败的命运。
《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 第2张自主界面右下点出,我们便来到了贾府外。
自然,贾家的老爷小姐们是不会亲手去干这种杂事的,经营的重点在于挑选合适精干的仆人、选择建设合适的产业类型、根据时势制定经营策略、最终提升相应的产业水平。
《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 第3张每年年初,都会有随机的时令事件触发,有些时候是特定的产业类型额外获利,有些时候则是特殊的节庆事件,也会有宫里的太监借着恩宠由头盘剥资材。这些事件都会影响到你的基本收入。
《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 第4张作为产业的直接打理人,招募合格的世仆自是极其重要。有些世仆能干却手脚不干净,有些世仆忠诚而笨拙,选取其中德才兼备的大管家也是经营的要务之一。产业也会随着杰出世仆的打理逐步吸引人流,扩大销路,提升产业等级,获取更多的利润。

城外经营并非一劳永逸,打发世仆经营就了事儿了。
一方面,贾家的吃穿用度、姨太太的月钱、打点上下的花费都会逐步提升;
另一方面,其他的大家族也不会让贾府独美,挖走仆人、产业倾轧、价格竞争,这些面子底下的勾心斗角也是常有的事情;
再者,在耕读为重的社会风气下,贾家的产业风头越大,也会相应引来更多官方的盘剥:既有明面上的税收增加,也会有暗地里的巧取豪夺。
能否顶住这些压力,保证贾家产业顺利运转,这就要看各位主事的手段了。

以上便是本次《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部分的主要介绍了,除开上述的功能外,我们也会不断加入城中小人的突发任务等更多细节功能,这些要待各位看官自己到游戏中去探索了。《红楼梦人生》城外经营功能介绍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