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天赋的个人想法|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59:04 作者:空白 Language

橙色天赋:天妒英才(需要达成飞升结局)
1岁剧情:刚来到这个世界的你并没有像大多数小孩那样哭闹,而是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的天空,仿佛那里是你曾经待过的地方,(智慧+99,敏捷+99,力量+99,体质+99)。

2岁剧情:一日,你走在大街上与徒弟传道。
在一旁的算命先生非要拉着你去算上一卦,但是在触摸到你手的那一刻直接吐出了一大口黑血,然后振振有词地跪倒在地“神仙转世啊!神仙转世啊!”。
3岁剧情:成熟的你并不想跟同龄人玩耍,父母给你买的儿童玩具也全部被你变卖成了家产,你每天打发时间的乐趣就是和六七十岁的老人下棋,但是百战百胜,很快你就赚的盆满钵满。(家境+66)
4岁剧情:由于你出众的实力与修为,许多门派争先恐后地邀请你加入,但是你全部拒绝了。
因为你不想进入这世俗的纷争之中,一心只想要清净。
如果今生不能去完成有意义的事情,亦或者不能与所爱之人在一起,再强大又有什么意义呢?(修为+99)
5岁剧情:许多人开始劝说你这个“神童”走向修仙的道路,他们觉得像你这种天神下凡的资质日后必成大才。
虽然你屡次回绝他们,但是这些人就像苍蝇一样甩都甩不掉。
无奈,你自断根基废去了修为,这才成功避开了这些烦人的家伙。(修为-99)
6岁剧情:这天,你闲来无事在大街上游玩,而突然一辆失控马车从旁边飞驰而过,即将撞向面前的红衣小女孩,所以你决定……
1.冲向并保护女孩 2.放任不管
选择一:你利用天生的速度优势跑过了马车,然后你及时推开了女孩,但自己却没有来的及闪避。
马车直接从你的身上碾压了过去,你的视野里仿佛只剩下了血色和痛苦,而你的身体大部分已经没有了知觉。
在面对无尽的黑暗之前,你仿佛看见了那个女孩眼中的泪珠,并且拼命地想要对你进行施救。
而你对于这一切,似乎并不感到后悔……(体质-99,智慧-99,敏捷-99,运气+99)
选择二:因为你没有做任何举动,女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马车碾压,现场一片血色,而你的内心无比的愧疚……
选择一的7岁剧情:那***虽然没有死亡,但是五脏六腑俱碎、筋脉俱断,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度过。
即便是你父母花光了所有积蓄求医,给你带来的也只不过是短暂的生命延续。
而你只是躺在床上面无表情,张开你唯一能动的嘴说了一句“果然啊,你……就是我的在劫难逃”。(家境-99)
选择二的7岁剧情:因为你的资质早已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而就连上天也开始嫉妒你这个天选之子。
在你一日出门游玩的时候,本该属于渡劫者的天劫却重重地劈在了你的头上,而你因为运气不好,并没有躲过去。(死亡)
8岁剧情:你的家人为了医治你掏空了所有积蓄,而你的情况却没有变好,你每天耳旁听到的就是父母之间的相互争吵,你恨那天马车没有压坏你的耳朵。
9岁剧情:因为家底早已空荡荡,你每天的食物也从营养餐变成了没有米的粥汤。
如果我能动动手的话,或许会选择自我了断,你这样想到。
10岁剧情:这天,你发现妈妈给你送的食物比平常都要好,你心里开心急了。
而在妈妈喂给你吃完后,她却不停地抹着眼角的眼泪,似乎有什么心事。
良久之后,她终于开口了“孩子,实在是对不起,妈妈没有办法再去抚养你了,你爸爸也已经跟我离婚了,而妈妈也没有半点积蓄……”
说完,她捂着眼睛跑出了这个家。
突然,就像是触发了什么开关一样,你的眼角流出了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泪水。
而你也能理解她的所作所为,毕竟能坚持抚养自己这么多年,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想到这里,你紧闭双眼不让眼泪流出来,然后去面对早就该到来的死亡。
11岁剧情:这一年你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它是一只黄色的小鸟,它似乎把你当成了孩子,每天都抓小虫子和果实来喂你,这才让你不足以饿死。
而你渴望像它那样自由自在的飞翔,而不是躺在这里等死。
稍后会被施救,敬请待续……
另一个天赋预告一波。
橙色天赋:曲线救国(需要完成与如烟的轮回剧情获得)
秘密修魔反向救世。(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