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5 20:24:49 作者:放羊的ULU Language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0张

最近终于把很久之前挖的恶灵壁纸坑给填上了。起因是听说认识了一年的派友橘子老师生病去做手术了,橘子老师是一个非常坚强乐观的人,当时听说她生病了我超级震惊,于是决定给她画个她最喜欢的角色壁纸,来庆祝她康复出院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打游戏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要熬夜、多运动,不要做脆弱的肥宅...像我自己我就特别喜欢熬夜,之前一直不把健康当回事,这其实是不对的,不仅身材变平凡,亚健康了才意识到健康的快乐...以后一定要改正啊小Lu!

首先,起个非常网红的草稿,要美女、长睫毛和忍冬花花...(个人觉得忍冬花很配恶灵)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1张

然后做饭的时候把手切了(不是...)我恨洋葱...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2张

于是休息三天...

重新捡起草稿进行一波修复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3张

然后就补完了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4张

然后还能改个色

【Apex壁纸】一幅作品的诞生-第5张

画完了,手指也长好了,可以去忙月底cosplay的准备了。有没有仁慈的卡密可以清零疫情,拜托了!

点赞评论关注就拜托大家了,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