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2 09:18:49 作者:PENGKAI_1993 Language

【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第0张

金狮子

带有漆黑金毛的巨兽至今为止也是极其稀少的物种。因信息本身就很少,遇到过的猎人很多都默不作声也不愿提起这件事(瑟瑟发抖),所以生态一直是个谜团。而且,在灼热的火山和极寒的雪山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气候场所都有被目击到,还有毛是黑色和金色的,从传闻来看,以前被认为是两种不同毛发的个体生物。但根据最新的研究,当前在火山和雪山等严酷的环境中生活,平常是黑色的体毛,但是兴奋的话全身会染上金黄色的毛发,是一种具有罕见性质的野兽。根据野兽特有的身姿,也被称为“金狮子”和“雷兽”。

【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第1张

金狮子的领地意识非常强,不允许其他种类中型~或大型怪物和猎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如果被发现,直到彻底猎杀为止都会进行猛烈的战斗。据说金狮子的前臂一击非常有力,敏捷性也很高,非常危险。特别是染上金黄色毛发的时候,据说威力会变得更强大,即使是熟练的猎人也会有被秒杀的可能。可以说是古龙种以外最危险的怪物之一。(单手掰断麒麟角咬一口嘎嘣儿脆)

【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第2张

因为一直都是单独生活的物种,也看不到年幼的个体,所以如何繁殖、如何成长完全是个谜。以猴脸为特征,从头部左右扭转地突出的两个角又像头牛。发狂时具有不可估量的破坏力,连上篇讲到的火龙鳞片都能简单地撕裂。更可怕的是从嘴里吐出来的发光波,富含暴躁之力,呈现金黄色的电因子光束。对古龙研究所的研究者来说是特别具有研究价值的。是个充满谜团的怪物。

【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第3张

据研究所的人员介绍,金狮子身体上的毛发会变色,主要是由于“在一定温度以上加热”等外部的力量的作用再加上摩擦而引起的,一般不会有极端变化。那么变色细节是如何运行的呢?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与金狮子愤怒时会散发出的强烈电离子等可怕力量造成的。而且,最近被打惨的猎人报告称,将变色的金狮子尾巴弄伤后,就会又回到原来的黑色毛发。可能是因为力气耗尽,或体内储备的电离子器官泄露不足以维持微量元素和特殊能量,所以造成了衰退。值得注意的是有猎人发现在前脚已强化的状态下,连麻痹陷阱也能被破坏!所以提醒各位猎人千万不要再狂暴的时候下麻痹陷阱!

【怪物猎人】金狮子生态篇-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