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夏洛蒂 | 新增6★战术意识芯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3:25:45 作者:谜之少女·赛利卡 Language

即使在被人认为不详而被厌恶的清理部队,夏洛蒂的名字也是属于最令人畏惧的存在。不是因为她的手段残忍或是处理的叛徒众多,而是她的执着与韧性,只要成为了这位女士的目标,那无论如何她都必定要迈着优雅的步伐将其抹杀,知性与杀戮,高贵与污秽,在她身上综合了这些仿佛相反的元素。


据说她出身于空中花园的名门望族,而成为了构造体,并且还加入了人人畏惧的清理部队——只是为了杀死那仅有的一人。那个她做梦都想杀死的男人。她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男人在宴会之后刺向她无辜父母的利刃。

那天夏洛蒂如同过去一样,优雅地挽起裙边向着目标行礼,鲜艳的红唇将会成为男人这辈子见过最美丽却又最残酷的事物。她终结了他比外表更肮脏的生命,但夏洛蒂却也如同鲜花一般无声凋零。她所留下的意识数据被保存在空中花园之中,作为清理部队的灵魂而继续抹杀那些污秽之人。

《战双帕弥什》夏洛蒂 | 新增6★战术意识芯片 - 第1张《战双帕弥什》夏洛蒂 | 新增6★战术意识芯片 - 第2张《战双帕弥什》夏洛蒂 | 新增6★战术意识芯片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