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50:03 作者:乐趣实验室-骆驼 Language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张大家好,我是乐趣实验室的骆驼~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2张
 
最近疫情又加重了,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啊
想起2年前过年时从家里离开的那一刻,从来也没有设想过一场疫情会如此长远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那个时候,《无悔华夏》才刚刚确定了核心玩法和美术表现,开始步上正轨。
没有想到,我们投入《无悔华夏》的开发,已经两年了。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3张
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希望游戏能早点上线,但是我们也知道,如果我们不尽力把游戏变的更好,而仓促上线的话,就如同把我们这两年的心血丢进了水里。
说不定,“噗通”一声,就没有然后了,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相信这也不是大家所希望的。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4张
最近的几个月,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无悔华夏》补充内容,优化细节,这些都需要挺多时间的。
《无悔华夏》做了这么久,总算是变的越来越好了,希望能够对得起大家的期盼。
我们在筹备过年前再进行一次测试,主要测试一下最新的一大批优化内容,还有新完成的几个分支篇章,以及我们新做的演义玩法。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测试应该会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了。
年后筹备妥当,就会正式面向大家了。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5张
 
这个月,我们基本上都在持续的优化和修改问题。
这个月进展比较大的算是长平之战的开发了
之前因为测试的关系,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开发完成啦。
就和大家聊聊现在的威力强化版的战役是怎么玩的吧。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6张部分同学已经在之前的测试中体验过我们的第一个战役:涿鹿之战 了。
涿鹿之战大体上就是我们战役的原型
在涿鹿之战中,我们从一开始难以打败九黎,到神农轩辕联盟,
选择自己的路线后,一路战斗,一路募兵壮大,最终和九黎部族决战于涿鹿之野,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7张但是涿鹿之战核心还是希望做一个战斗玩法的教学战役。

所以在涿鹿之战中,大部分的战斗都是设定好的对战阵容,有一些是我们克制电脑的,有一些是电脑克制我们的。
然后通过地形、卡牌、排兵位置等的运用,战胜一个个的敌人。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8张而在长平之战中,秦军为了拿回被献于赵的上党之地,进入长平,想要击败驻守在这里的廉颇,决定两国国运大战由此开始。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9张在长平之战中,兵种会更加多变。
每次募兵的时候,我们可以自行选择兵种,可以不断强化想要的兵种,可以打造一支全是骑兵的冲锋军团,也可以打造一支步弓混排的壁垒军团。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0张前进的道路也会更加多变。
村庄、据点、粮仓、隐士都会随机出现在通行的道路上,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己方大军前行的方向,为我们打下下一座城池做好准备。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1张拿下城池后,议事中的政策也更加多变。
除了粮草辎重类的政策,还有更多关于兵种强化的政策,关于兵法的政策出现。
甚至兵法的叠加还会出现新的兵法,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打造无敌的军团。
这次我们新增加了100多个新的政策,配合兵种,兵法,政策,有了更多不同的攻略方法。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2张对应的,敌人也会更加的强大,更加的聪明。
敌人也会有自己的战阵,敌人也会在合适的时机使用自己的卡牌来扭转战局。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3张更强的敌人也会带来更多的奖励,每一次选择都有可能决定了你是否能在最终的决战中取得胜利。
 
不过,长平之战并不只是一场硬碰硬的战斗,更是两国国力、庙算之间比拼。
当秦军在进攻赵军坚固的石长城无法突破的时候,可以选择新的道路绕过坚城。
也可以运用探索、用间等方式,来影响赵军的庙算,使赵军上下离心,最终撤换掉廉颇。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4张而面对赵括,我们同样可以有不同的选择
是正面进攻赵军的壁垒,还是佯败诱敌,使赵括出动出击。
但能否完成速取故关,截断粮道,最终将其围歼在长平,还要看大家的战术了。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5张长平之战在你的手中会打出什么样的结果呢?
 
今天就聊到这里啦~
88~
《无悔华夏》 开发日志(二十六)- 长平之战和后续计划 - 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