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扣我信誉分不让我打巅峰赛,今天直接封号不让玩|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0:53 作者:欢 Language

我前几天打的时候,对面嘲讽我们这边我说了句我有打狗棍被扣信誉分,全队5-26的人头比翻不了盘我说了句不要折磨,点了吧也说我辱骂人扣信誉分。
今天,最离谱的来了,队友选小乔我说下水道英雄又被扣信誉分,没办法打巅峰赛,就去开了局匹配玩鲁班。

大家都知道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二技能黄刀面具的鲁班,我当时特别喜欢玩,所以专门练过二技能炸人,对面百里,玩得很菜,每次在我脸上瞄准,我就出了冷却鞋和他互狙,这人被我狙死了两次,打完举报我(可能是他举报的,我也不清楚),然后系统说我开挂,直接把我号封了。
就封了七天,禁止打巅峰赛和排位,看过封人公告的都知道,真开挂都是直接封一年的,封七天,而且只是禁止打排位,我真的想笑,明显就是知道我没开挂,但看我二技能准就封的,这游戏就这么牛了现在?
鲁班专精装出了以后我去体验服试了,不平a,光靠二技能每局至少35%以上的伤害比,最多的一局甚至到了51%,本来想截图的,但去测试服一看,好家伙,测试服直接给我封到12月份去了。
这游戏真的就这么恶心人?看你赢多了就安排垃圾队友恶心你,恶心不了你就禁止比赛,禁止比赛还阻止不了你赢干脆就封号?
最后一张图是我打的这把鲁班,游戏已经删了,谁爱玩谁玩,玩原神去了,司马游戏。
顺便提醒王者荣耀的垃圾策划们,鲁班打百里只要会三指找百里的线二技能一打一个准,你们这些菜鸡不会不要看到别人会就觉得是挂。
直接删游戏了,这种游戏多玩一秒钟都是在恶心自己,估计信誉分也是这些菜鸡策划平常坑人坑多了被人骂了以后想出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