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战(灰烬之潮)打法|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37:08 作者:五玥 Language

先说一下目前我局长等级60,推荐的打法是最平民的,打的是天灾(最难级别)。
因为灰烬之潮地形的缘故,简直是nox的输出天堂,基本上nox拉到70级(没有的话就公会助战里面借一个)剩下的有奶带奶,破核推荐白逸或者女仆,二阶40级绰绰有余,剩下三个带40级的盾就行了kk,迪蒙,或者到狂暴的也行,只要能抗住伤害就ok根本不需要他们输出,输出全靠nox就行了,局长技能带充能,记得及时给nox使用让她保持有大的状态。无需质疑打法,今天本人实验是40级哈梅尔,20级普西拉,40级kk,70级nox,40级女仆,就轻松过了。

没有nox的话就开专的哈梅尔,不然我个人觉得会很难打,因为怪的密度很大,没有清杂能力的话会打的非常难受。
核心和使徒我本人也还没打过,暂时不知道打法,等我下次打完再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