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1:15:41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好消息,老干员艾雅法拉异格了!从“术师-中坚术师”转职为“医疗-行医”,六星元素奶的空缺如今终于是补上了。眼下结合官方直播演示过程中透露的部分内容,可以略微推测一下“纯烬艾雅法拉”的相关数据。

#游戏推荐# 

1、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直接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

纯烬艾雅法拉的面板数值看起来一切正常,是行医的水平,看起来很低,但整体要比另外仨行医高一些。

【明日方舟】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第0张

由于演示期间疑似缺少潜能,并非最终数值,加上攻击潜能也到不了500,480左右差不多。

【明日方舟】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第1张

2、

纯烬艾雅法拉的第一天赋给我一种嘉维尔一技能的错觉,都是“持续数秒的每秒回血”效果。

【明日方舟】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第2张

演示片段很清晰,能看到每秒回血量从47变为94有到了141,应该就是最多叠加3次吧,每层回复纯烬艾雅法拉攻击力的10%,数值可以对得上。

3、

纯烬艾雅法拉就简称“奶羊”吧,她的第二天赋我很眼熟,貌似杂糅了蜜莓天赋和桑葚二技能。

【明日方舟】六星元素奶纯烬艾雅法拉来了!奶量爆炸!碾压蜜莓和桑葚,不弱-第3张

不过纯烬艾雅法拉的这俩效果应该略差,结合演示过程中澄闪的血量变化(1480→1569),推测是+6%血限。可能天赋潜会额外+2%(蜜莓是+12%)。

「结尾部分」

官方直播演示期间夸了好几次纯烬艾雅法拉的一技能,确实不错,永续医疗的含金量不低。攻击力从469提升至657,应该就是+40%的提升幅度,专三的数值。范围内全员回复元素损伤这一点真的好棒,绝食干员有救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