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简单越逆天?原来基础卡这么好用?(驻停)|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42:55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上一篇简单的讲完了移动,这一篇我们来聊聊看似更“废物”但是实际效果相当出彩的驻停。
那么在谈驻停之前先说一下容易出现的误区。
1. 驻停卡不是废卡,不要觉得驻停占牌堆就随便使用丢弃掉,得不偿失。

2. 骑兵,枪兵或车兵在冲锋状态时不要使用驻停,会重置冲锋状态。
3. 在近战部队未摸到敌方远程前不要使用驻停。
接下来就是驻停的基本和进阶使用方法了。越简单越逆天?原来基础卡这么好用?(驻停)|无悔华夏 - 第1张1. 进阶是可以用来抵御骑兵或车兵的冲击的,像大周虎贲,魏武卒这类作为枪兵分支的存在,配合驻停能够极大的对骑兵类部队造成伤害(注意冲撞完以后再使用),而步兵在相撞的瞬间使用驻停也是可以抵挡一部分伤害的。

2. 驻停本身是具有回复能力的,回复数量的多少与驻停范围数目有关,而它的范围走比较小,因此可以先用移动把部队聚集在一起,然后再使用驻停。越简单越逆天?原来基础卡这么好用?(驻停)|无悔华夏 - 第2张3. 驻停本身能够强制部队在原位置保持四秒,因此用于部队即将溃败或者开始溃败时效果斐然(主要是即将溃败时使用,一般而言溃败阈值就是1—士气×0.01×100%),这样做就可以使部队即使已经到达了溃败的数值但是依然在战斗,面对枪兵,步兵时相当好用。越简单越逆天?原来基础卡这么好用?(驻停)|无悔华夏 - 第3张

4. 利用好驻停的回复功能,在战斗即将胜利结束时把部队用移动拉拢在一起,然后使用驻停回复血量。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前期能够尽可能多的保存实力,在前期兵力不充足时使用的尤为广泛。越简单越逆天?原来基础卡这么好用?(驻停)|无悔华夏 - 第4张

5. 很多时候我们把部队移动到了有利位置,但是部队是不断运动的会脱离,那么就可以离开这个地形,除了把握好移动卡使用的时机外,也可以使用驻停让部队强制停止四秒钟,提高自己操作的容错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