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2:24:27 作者:PLAY模玩控 Language

高达是当下比较受模友们喜欢的动漫IP,拥有着众多的粉丝。如果把其中的6台就提进动物化改造会变成什么样呢?我们接下来要欣赏六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从巴巴托斯到沙扎比,从强袭自由高达到独角兽高达,每台模型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特色和玩法。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0张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巴巴托斯。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中,巴巴托斯是一台狼形态的机动战士。这台高达模型自然也可以变形成狼形态。在狼形态下,高达模型的头部可以变为狼头,两足可以变为狼足,大锤装备变成了狼尾。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1张

接下来是强袭自由高达。这台高达模型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它变形成为孔雀的样子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在孔雀形态下,强袭自由高达的头部可以变为孔雀头,双翼可以展开成为孔雀的华丽尾巴。这样的变形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台高达模型的优雅与华丽。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2张

沙扎比是《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中的主角机之一。这台高达模型变形成为恐龙的样子也是非常有创意的。在恐龙形态下,谁能看出这是用高达系列的沙扎比模型改造的呢?这样的变形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台高达模型的强大与震撼。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3张

拖鲁基斯是《机动战士高达》中的一台机体。这台高达模型变形成为鸭子的样子也是非常有趣的。在鸭子形态下,拖鲁基斯的头部可以变为鸭头,双足可以变为鸭足,背包变成了鸭翅。这样的变形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台高达模型的可爱与幽默。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4张

飞翼高达是《新机动战记高达W》中的主角机之一。这台高达模型变形成为天鹅的样子也是非常有想象力的。在天鹅形态下,飞翼高达的头部可以变为天鹅头,背包部分的双翼可以展开成为天鹅的羽翼。这样的变形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台高达模型的优美与灵动。

【周边专区】6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沙扎比变恐龙,强袭自由高达变孔雀-第5张

最后是独角兽高达。这台高达模型在《机动战士高达UC》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它的造型和功能都非常的独特,就像一只真正的独角兽一样。在独角兽形态下,已经完全看不到高达的影子了,改造的非常成功,这样的变形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台高达模型的独特与魅力。

除了以上六台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高达模型也可以进行有趣的变形设计。比如,有些高达模型可以变形成机器人形态、飞机形态、车形态等等。这些创意玩法不仅增加了高达模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也让粉丝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些动漫角色和故事情节。

总之,高达模型的创意玩法是非常有趣的,可以让人们感受到动漫文化和玩具模型的魅力。无论是巴巴托斯变成狼、强袭自由高达变成孔雀还是沙扎比变成恐龙、拖鲁基斯变成鸭子、飞翼高达变成天鹅还是独角兽高达变成真独角兽样式,这些创意玩法都展现出了高达模型的多样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