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五期』中秋都到了国庆还会远吗?!优化内容前瞻|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01:08:00 作者:坎公骑冠剑 Language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五期』中秋都到了国庆还会远吗?!优化内容前瞻|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

哇~天气逐渐凉爽起来了,月饼节到了,那么是不是预示着心心念念的国庆佳节也已经慢慢向我们靠近啦!唔~是放长假的快乐气息!上一期的圆桌会小公主为守护者们介绍了中秋前后的大事件,那么这一期的前线报导又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我们呐!

★守护者邀请赛奖励UP!★
为了契合各位已经在坎特伯雷世界度过一段快乐时光的守护者的需求,小公主偷听到运营哥哥姐姐们说要提升一直伴随大家的守护者邀请赛的奖励啦!在免费邀请函中,团队对经验结晶和金币奖励的数量进行了上调,这些作为培养英雄的基础消耗品,守护者们可以更好地培养心仪英雄啦~针对黄金邀请函的调整,团队增加了召唤寻呼机*10奖励噢!(小公主碎碎念:卡马逊商店诚信买卖,加量不加价!)
据小道消息相传:守护者们的本体——小骑士的第二专武【利贝拉B型】也将加入未来的守护者邀请赛的奖励中噢!未来骑士都已经宣布要有第二专武了,我们本体骑士怎么可以没有呐!(谁说抢来的武器不算自己的武器!哼~)小公主我爱坎特伯雷的一切,更偏爱我的守护者们……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五期』中秋都到了国庆还会远吗?!优化内容前瞻|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

★梦幻进化石?这是什么新玩意儿★
小公主我听过梦幻觉醒石,这梦幻进化石又是什么东西?进化石不应该是每个英雄特有的嘛?(陷入沉思.jpg)于是我抓不怕麻烦的伊娃团长来给各位守护者进行一个讲解啦~
伊娃小课堂开课:
所谓梦幻进化石,顾名思义可以帮助各位英雄获得专属进化石进行提升。守护者们可将它简单理解为一种全新的进化石指定代币。
由于后续坎特伯雷的优化,为避免守护者们在购买进化石时,过度消耗英雄水晶导致突破英雄材料不足,因此会取消英雄水晶直接兑换英雄专属进化石的方式。
守护者们可以通过使用英雄水晶兑换梦幻进化石(或者其他途径获取梦幻进化石),用梦幻进化石兑换英雄的专属进化石。
(小公主小贴士:经过询问运营的哥哥姐姐们,这种兑换方式的最终兑换比率会与当前保持一致哒!)
★卡马逊乐园一周一次!减负刻不容缓★
自卡马逊乐园建成对外营业后,小公主收到了许许多多关于卡马逊乐园的反馈!建议收集小本本里罗列了好多给到了团队的哥哥姐姐们!所以,它来啦~卡马逊乐园即将在9月底的强更版本中改为一周开放1次啦!我们的目标是:只减负不减快乐~(小公主碎碎念:有没有来认领这条上榜评论的幸运儿?嘿嘿嘿~我有在听你们的心声呐!)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五期』中秋都到了国庆还会远吗?!优化内容前瞻|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3张

★久远规划手札中的部分已不再久远啦!★
随着【公会征战】玩法的实装,想必守护者们应该发现之前团队在《特别版本地化日志-久远规划手札》中画的“饼”,已经在慢慢填上啦~说到就要做到噢!比如你们说好要一直陪着小公主的,那也拉勾勾要做到噢!
●通关世界挑战赛即将实装!丰厚奖励等你拿
坎特伯雷全新出台的【通关世界挑战赛】,应该就会在国庆前后面向各位守护者咯!届时大家只要通关一个世界就可以获得该世界的奖励(如果升级挑战赛还可以领取额外奖励噢),大量免费钻石、3★英雄【未来公主】等丰厚奖品,等待着努力通关探险的勇敢守护者来领取吖~

●“尾刀机制”即将来袭
Let’s 协力讨伐!在国庆之后的更新里,公会协力讨伐的“尾刀机制”即将实装!届时守护者们如果击败boss时,还有剩余时间,那么这些时间将会用于大家挑战下一个boss,在这段时间里不会消耗入场次数噢!但进入的队伍只能是之前击败boss的队伍,不能改变队伍配置!(敲黑板.jpg)

★新增一则小道消息:世界14相关★
根据前线侦察兵·小公主的探索,据说世界14将在一个重要的纪念日里推出噢~届时可能还会分为上下两期开放!具体情况请守护者们关注后续公告吖!
『坎特伯雷圆桌会 · 第二十五期』中秋都到了国庆还会远吗?!优化内容前瞻|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4张

报告!小公主(侦察兵版)完美完成本次任务~申请吃3个鸡腿er!守护者们要把月饼节的快乐一直延续到国庆假日噢~如果对坎特伯雷世界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给我评论留言吖!(正在努力记录各位守护者心声的小公主如是说……),最后获取这一次圆桌会的阅读小礼包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