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下)?|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9:24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讲完战国时期存在感最强的几个国家,我们再来聊聊那些矗立在边陲只有一个初始城池的小国。
一、山戎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下)?|无悔华夏 - 第1张山戎的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作为北方的国家山戎的马匹产量并不缺,但是青铜士子资源这些东西山戎都很稀缺,所以前期发展起来相当卡壳,想要均衡发展只能先打秦国和义渠,因为燕国赵国也是马。


二、越国
吴越死仇不死不休,但是越国前期不要打吴国,吴国的都城打起来费时费力,可以先用图上这种行军路线。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下)?|无悔华夏 - 第2张对于越国而言,楚国和百越就是自己的经验包,因此不要客气快速扩充地盘,当有了充足的资本以后再和吴国战斗。
三、蜀国
非常容易被忽视的国家,但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是,蜀国是相当强力的一个国家,自带的技能卡牌效果显著,并且南方的发育情况要比北方好很多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下)?|无悔华夏 - 第3张因此蜀国是除了秦国以外同样推荐新手体验的国家。相比于其他国家,蜀国科技树特色兵种短并且成型快,蜀鬼步实战效果优秀,资源带丰富,值得一玩。

四、百越
百越的体验感其实并不是很好,尽管旁边就有个白城但是周边国家都是狠角色,自身的子弟兵是弓箭手,被楚国的车兵完全压制,前期如果不能快速点出子弟兵打等级压制后期只能被压着打。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下)?|无悔华夏 - 第4张并且自身的回复技能也远没有齐国的回复效果强力,因此这个国家实际上只适合绝活哥来进行操作。
五、燕国
尽管燕国不算是小国,但作为一个边陲之国还是有必要说一说,首先燕死士属于徒兵分支因此不被任何兵种克制也不克制任何兵种,其次燕国的火盆是由援军操作的,援军死亡则效果失效,因此要摆好位置,不要太靠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