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B.Daxak赛前采访:放手一搏了,后面每一步都会越来越难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0:0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etBoom战队选手Daxak在东欧预选赛败者组决赛前接受了Nix频道的采访。他聊到了本次预选赛期间一直很紧张,还谈到了队伍心理咨询师对选手的帮助。

预选赛感受

这次真的拼尽全力了,如果最后没能获得TI参赛资格我会很难过的。目标肯定是预选赛第一,突围赛只会比地区预选赛更难。比赛时,我们一直在心里默念:“冷静、放送、忘掉失误”,从比赛开始一直到结束,很谨慎的对待每局比赛。

队伍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我们才开始和心理咨询师合作不久,效果还不好说,但我们在TI之前还有时间来验证。我是相信团队心理咨询师会对选手有帮助的。假如你有一些生活中的琐事导致竞技状态下滑,心理咨询师能够帮助你调整并修复,这是很好的保持你专业性的方法。

队内士气如何

Larl和RodjER一点不紧张,他们神经很大条,Noteded、SoNNeikO和我都蛮紧张的。我们对这次比赛都很重视,紧张一些也未尝不是不是一件好事,我们赛前准备做得很充分,只差认真打好每场比赛了。

进了预选赛前三感觉如何

现在稍微松了口气,好歹跨进TI一小步了。管他的,放手一搏吧,剩下的每一步都会变得更加困难。

BetBoom战队与NAVI战队的败者组决赛已经开始,胜者将与VP争夺东欧区TI参赛资格,赛区的第二三名将接着参加TI突围赛以获取最终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