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最后生还者:第三集 ING评分已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9:34:46 作者:游戏资讯 Language

在该系列的第三集之前,HBO已续订第二季

ING 10分

The Last of Us 的第 3 集偏离了路径,这是它与游戏中讲述的故事的第一个重大偏差。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它在一个相对无动作的章节中优美地讲述了一个在看似绝望的地方发现的浪漫故事,而不是专注于陪伴和孤独都可能带来的爱和悲伤。这是一个精湛的电视节目,展示了改编作品力求做到最好的一切。


虽然该系列的整体故事讲述了乔尔和艾莉,但这一章完全属于比尔和弗兰克。当尼克奥弗曼的比尔引导他内心的凯文麦卡利斯特准备一个充满陷阱的大院时,我们首先以相对轻松的顺序见到前者。他似乎很满足,如果他的孤独生活没有满足的话,他不知道他将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爱——沟底。

【影视动漫】最后生还者:第三集 ING评分已出-第0张

Offerman 和 Bill 一样出色,向我们展示了他在游戏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温柔的一面。当他从顽固的生存主义者转变为溺爱他人的伴侣时,他被要求在剧集中表达各种不同的情绪状态。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只有他的搭档默里·巴特利特 (Murray Bartlett) 细致入微的表演才更加突出这一点。远离白莲花酒店奢华的环境,巴特利特和善良的弗兰克一样才华横溢。设法用他平静的光环解除了比尔的武装,他的魅力对将《最后生还者》从通常压抑的气氛中解救出来大有帮助。

最初,比起任何跌入其中的感染者,比尔对弗兰克进入他的陷阱之一更加慌张。当他们意识到他们对钢琴音乐的共同热爱的那一刻是美妙的,因为他们也唤醒了彼此的爱。当 Offerman 和 Frank 分享初吻时,他眼中的恐惧是一个脆弱而温柔的奇妙时刻。他现在有一些东西要保护,并且知道这种新发现的爱可能有一天会再次失去比任何事情都更可怕——“在你出现之前我从来没有害怕过,”他令人难忘地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当周围的所有人都变成现实时,一些人根深蒂固的恐惧仍然存在。

【影视动漫】最后生还者:第三集 ING评分已出-第1张

HBO 的《最后生还者》第 3 集讲述了一个精心讲述的爱情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旨在让他们不被书写的世界中,是一个轰动一时的电视节目。它照亮了之前笼罩在怨恨中的一章,而不是让两个角色在一起度过了更美好、更快乐的时光。Nick Offerman 和 Murray Bartlett 以优雅的方式担任主角,在节目中留下了明显美丽的印记,因为我们展示了人性的一面,这使得 Joel 和 Ellie 为之奋斗的东西值得拯救。这是一个插曲,就像爱情一样,经历过之后就会长存于记忆中。

【影视动漫】最后生还者:第三集 ING评分已出-第2张

这部由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在某瓣评分高达9.1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