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0:37 作者:乐趣实验室-骆驼 Language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1张大家好,我是乐趣实验室的马各马它~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2张
大家新年好啊,过年有没有狂吃狂吃狂吃狂吃啊
感觉自己又圆了一圈,去年减掉的肉肉又都回家了。
不过有几年没能回家了,终于回家了一趟,还是很开心的。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3张我们目前已经在进行正式首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了。
看着长长的执行清单,顿时什么假期综合症都好了。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4张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正式首发的时候会上线的新时代:秦楚汉
 
始皇帝驾崩之后,秦帝国的统治日趋混乱,在严刑苛政下,人民生活艰难,不堪重负。
最终在大泽乡的一声高呼之下,各地义军纷纷举起义旗响应,形成了秦末农民大起义。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5张我们的秦楚汉时代就是开始于这样的背景下。
庞大但支离破碎的秦帝国,重新复国的六国旧势力,
陈胜,章邯,项羽,刘邦纷纷登场。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唯高才疾足者可以得之。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6张 
秦楚汉是一个乱世,整体玩法依然是以征战和寻求统一为主。
 
但是经过秦国的南征北讨,华夏之地变大了不少。
各地除了城池之外,也有了不少了的关隘,据点,承担着重要的职责。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7张所以我们在地图上新增加了据点
据点会出现在一些关键的位置,不同的据点会有不同的作用。
比如像商邑、粮仓,能够增加附近城市的钱粮产量。
比如像雄关,能够提高相邻城池的防御能力,而且无法绕过雄关直接进攻城池。
比如驰道,能够提升影响范围内的城池的出兵数量,使拥有者可以调动更多的部队投入战斗。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8张 

同时,我们也设计一种新的战斗方式:争夺战
在对据点的争夺时,需要先选择对应攻取策略,根据双方的攻取策略的胜负关系。
会在之后的争夺战中获得一定的优势。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9张而争夺战中,双方可以争夺地图中的防御塔,占领防御塔的一方,将会获得防御塔的辅助,获得更大的优势。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10张 
而乱世之中,战争也变得更加复杂,攻城器械开始登上舞台。
拿下特殊的工事,兵工坊等据点后,可以加工生产攻城器械
之后,在据点可以影响到的范围内,就可以选择使用对应的攻城器械。

不同的攻城器械有着不同的作用
刀车可以防备敌方的冲击,还能够打击敌方的士气;
冲车会向敌人的后方发起冲击,并摧毁其他器械。
投石机能够抛出威力巨大的石块,杀伤敌人;
布幔则能够为周围的友军提供远程伤害的减免。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11张善加利用攻城器械,可以获得更大的战斗优势,还能够拿下更多的攻城进度。
 
这样的秦末乱世,谁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就看大家的了。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12张
 
另外,新的战役:韩信北伐已经开始开发了,这一场最终决定了楚汉之间命运的北伐中,又会发生什么样有意思的故事呢?
 
今天就先聊这么多吧
88~

《无悔华夏》开发日志(二十八)-新时代秦楚汉详解!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