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上)?|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0:32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战国七雄一直被历史爱好者所推崇,那么在《无悔华夏》这款游戏中,这七支国家的特色兵种分别有哪些特点值得我们推敲呢?
一、 秦
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上)?|无悔华夏 - 第1张秦朝子弟兵是秦锐士,最大的特点在于通用性强,秦锐士能够混搭任何一类兵种,并且自带技能激战是对所有近战部队生效的,也就是无论是枪兵徒兵乃至骑兵都能够吃到这一BUFF,这就为我们前期利用不同兵种的克制关系低损统一其他城市奠定了前提,难度较低。


二、 赵
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上)?|无悔华夏 - 第2张赵国的子弟兵是赵边骑,属骑兵类。目前全朝代的骑兵尽头都指向赵边骑,最强骑兵实至名归。但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前期相当贫弱。赵国在前期无法使用骑兵进行作战因为战损太高,而且处于四战之地。因此在前期往往发育缓慢。

三、 齐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上)?|无悔华夏 - 第3张齐国是齐技击,隶属于枪兵的分支,在实力上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但是齐国位置较好并且初始声望较高,因此往往走的是腐败外交流的野路子。如果是非常喜欢近战个人建议燕死士或魏武卒,在体验感方面要比齐技击强很多,不过特色技能是回复生命。因此齐国是一个相对比较适合新手的国家。

四、 楚国
战国时期兵种全解析,最废的国家居然这么强(上)?|无悔华夏 - 第4张在之前的测试中楚国一直是经验包的角色,车兵中的楚申息并没有太多值得夸奖的地方,这主要是由于车兵在战国时期的低存在感以及低性价比导致的,车兵发挥的能力和骑兵不相上下,但是在地图上的显示数量却是远低于其他部队的,因此在血量以及数值方面都明显低于其他兵种,不建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