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4 09:51:10 作者:梦染红尘 Language

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真正的电脑游戏(小时候4399那种不算嗷),那也是我入坑Steam的时候。很幸运的遇见了epic10刀券后价活动,49入了个荒野大镖客2。

在入手前我就听我的室友说过这个游戏,也在B站上看到过一些关于大镖客细节的一些视频。比如说车轮印,马的某个器官会随温度变化而发生改变。但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视频看的终究不如自己亲自去体验。

才入手那会,在经历了漫长的雪山开幕后到达瓦伦丁小镇,初入瓦伦丁小镇我就想随意乱来,做些违法乱纪的事情但没一会儿就被正义的铁拳制裁了,复活后表示不服连续大闹瓦伦丁小镇好几次都被狠狠的制裁了。这时候我就觉得这也挺无聊的,根本不能开无双啊,随便几个人都可以把我打死,然后就卸载了。在卸载后的几乎对PC就没啥兴趣了,我寻思着这么多人说好的游戏也就这样,其他游戏岂不是不能看。

后来寒假无聊觉得既然是我第一次为游戏花了钱,我高低得玩完他才行,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在催债的路上我看见了因为债务而破碎的家庭,在追赶神枪手的途中见到了真正的神枪手也见到了被吹捧的小丑,在罗兹镇当一个维护正义的警察(小镇是不是叫这个来着,时间有点长忘了)也是在这儿我们携手覆灭了称霸一方的家族,在圣丹尼斯抢劫,在无名之山上不敌小人悲痛逝去。

随着亚瑟的逝去去,约翰的复仇完成,我至今再也未能遇见一个故事如此丰富多彩的游戏,也再也没有那个耐心去慢慢体验一部电子游戏,一切都随着亚瑟埋在了那片孤山之上

或许亚瑟不算一个好人,但终究他给我带来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人生,他是我的英雄

【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第0张

【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第1张

【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第2张

【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第3张

【PC游戏】我与亚瑟相见-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