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0:24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最近时间比较充裕打算研究一下除了穷兵赎武以外的其他攻伐天下的玩法,因此就有了这套威望流打法,方法过于生草,这里我们来进行傻瓜式教学。
一、名臣的选择
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 第1张这是一套非常容易获得的阵容,孙武签到就送,其他三个则都是紫色名臣(范“蠢“,张仪,孟子)培养起来相当容易,那么就是这样一套阵容,有什么特点呢?

那就是他们的共性,威望达到70时会获得强化用间等级,并且结盟会非常容易,简单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我们要用到的是孙武的风林火山,因此这个技能要先点出来。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 第2张这是武征方面,风林火山能够夺取敌方的威望,可以让我们快速达到70,而在内政方面,则需要用到张仪的连横。

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 第3张张仪的连横可以使得好感度提升到16点,是非常离谱的数值了已经,前期由于等级较低因此成功概率并不高,但是只要我们的威望达到70这个大数值,就意味着整盘棋已经完全活跃起来了。这个时候正常情况下我们已经拥有了四个城池(玩齐国的情况下,因为齐国对于其他国家的好感度都很高,平均都是40多),如果用齐国,主要攻伐魏国和赵国这两个国家。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 第4张
那么在这期间就可以点出张仪的“用间”,孟子的“周游”,范蠢的“用间”,“孙武”的用间。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用间等级已经达到了+4,这是一个非常离谱的数值,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连横已经是百发百发中了。

而到了这个时候就要考虑结盟了由于我们的连横等级极高,因此这个时候就可以派出大量的间谍去提高好感度,等到好感度达到95左右,联盟概率就是必定成功,到这种情况下,你的大地图就会是这个样子的了。威望流打法,不费一兵一卒拿下了半个版图?(上)|无悔华夏 - 第5张这个时候就会发现遍地是盟友,只有赵国和魏国还在垂死挣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