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0常驻池五星角色特点解析与配队推荐_克拉拉(毁灭/物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16:49:56 作者:无情的zzz Language

克拉拉(毁灭/物理)

《崩坏星穹铁道》1.0常驻池五星角色特点解析与配队推荐_克拉拉(毁灭/物理) - 第1张

克拉拉作为一名伤害反击类物理型角色,因为其独特的反击机制,导致其无法打出爆发性的高额伤害,可能在前期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克拉拉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用。反击队,便是以克拉拉为核心组成的独特配队,依靠着克拉拉的反击能力,来消耗BOOS的血量,但是这何尝对一些心急的开拓者何尝不是一种折磨啊。终结技的嘲讽能力,可以为我们在战斗中吸引火力,虽然自身拥有一定的减伤,但是由于缺乏护盾,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的理想。克拉拉虽然在日常中可能没有那么吃香,但是在模拟宇宙中,搭配上各位buff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配队推荐

克拉拉+三月七/杰帕德/停云+娜塔莎+任意输出角色

由于杰帕德的额外能力刚正以及三月七的存在,可能会导致杰帕德与三月七的吸仇恨能力会比克拉拉更胜一筹,这在一方面可能会导致克拉拉的伤害不能够完全打满,所以建议三月七的护盾最好都给克拉拉使用。换一种思路可以参考配队将盾辅换成是增伤充能类型的辅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