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些问题。|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4:57:39 作者:轩 Language

昨天刚把游戏82章打通关,有一些问题。
1.有没有怪物图鉴这种东西。有时候打一些图,好多耐性就很尴尬。搜得攻略基本上只给你boss的图鉴,而且很多图都是日文得,看不太懂。
2.关于概率遇敌和降低遇敌,勋章都在哪里获得啊,回生好像有俩增加勋章,然后未东刷了一个,其他的呢?遇敌降低我目前只有俩矿,一个是180换的,一个是主线跑图给的,貌似是冻时领域获得了一个,想问问主线其他地方有没有可以获得矿石的。

3.有没有地图物品全收集的攻略,就是只标记宝箱这些,我从30章左右一直推到结束,路上的东西基本上没怎么拿,但是单纯的主线攻略太杂了。我主要还是想去把之前没打过的精英怪和宝箱拿一拿,装备饰品太缺了。
4.付费钻和免费钻,比如免费钻750,付费250,抽一个免费十连钻不够是不是会用付费。我不知道为啥我的账户有250付费。目前我就氪了俩星天和俩通关证。250付费是在我氪第二次星天就有的,不知道哪来的。
5.琉璃境我经常开门及地牢,玩了一个月目前没有去过终境,那个诗人怎么遇到,打败最终的小黑吗?
6.稻草人转生的问题,刚才我转了一个风斩属性的稻草人,80级转的,但是我的2级稻草人还是1天,不是说80转会天+1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