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3:20:49 作者:王小猫 Language

一.英雄背景
火国竞技场,人们只关注赛场上光鲜亮丽的选手,很少有人注意到选手背后的后勤工作人员。佐伊——火国竞技场的医护人员,每个选手都希望与她打好关系,这可以让他们赛后有更高的生存率。

佐伊是一个孤儿,从小就加入了火之国竞技联盟,在竞技联盟的庇佑下长大。每个来竞技场参赛的选手都喜欢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都对她照顾有加。从小她就见惯了赛场上的生死伤亡,看到赛前还热情和她打招呼的人们在赛后忍着伤病痛苦的样子,她于心不忍,她希望为这些勇猛的战士做些什么。
于是她自学药草知识,了解每种药草的作用,好为每个受伤的选手敷上草药,调理身体;她研究魔法,用她火元素魔法酿造治疗药剂,好将生命垂危的选手的状态拉回正常。渐渐的,她成为了竞技联盟中最受选手欢迎的人们,她精湛的医术能在第一时间救治伤亡,偶尔她也会召唤落石来压制那些过分恋战或是狂暴的选手,让他们更好的接收治疗。
现在的她正在研究如何将料理和恢复炼金术结合起来,让更多选手在平日中也能通过食疗来调养作战多年暗疾不断的身体。她希望每个来竞技场决斗的勇士都能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不留下任何伤病!

二.英雄形象
立绘展示:
【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 第1张游戏形象展示:
【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 第2张
三.英雄技能
主动技:
【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 第3张星纹技:
【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 第4张被动技:
【英雄笔记】竞技场天使——佐伊|消消英雄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