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图文版)|武侠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09:50:43 作者:武侠乂手游玉泉公会 Language

        这是一个适用于新手入门,了解武侠乂手游的帖子。由于素材有限,唯有咱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字描述。
一、游戏模式: 
        到目前为止,主要有这几个模式:快速模式,经典模式,武林纷争,擂台。最终测试开放哪些模式,拭目以待吧!

新手攻略(图文版)|武侠乂 - 第1张
1快速模式是一个小地图,只能单人匹配,小而快,适合刚来的新手;
2经典模式支持单排和三排,地图很大,物资丰富,场景精彩,最后一个胜者为王;
3武林纷争只出现过一次,是小队形式,争夺积分的,不多赘述;
4擂台,顾名思义,就是打擂台了,经历过单人和组队,采取三胜制,赢下三场才能取得胜利,此模式建议新手在多玩玩快速和经典模式,熟悉技能和战斗技巧,再去训练场能打败高级人机,最后才去打擂台。一开始就打擂台,遇到同样是新人的,那没事,但如果遇到一些高手,很可能会让你丧失玩下去的动力。切记!(技不如人别怨他人,十年磨一剑,你可以慢慢练,有师傅带路更佳!)
新手攻略(图文版)|武侠乂 - 第2张

二、基本常识:  
 1.名字最长能取七个字。(可以提前想好,ID唯一,别人抢注了你只能取别的名)
2.经典模式可以复活。通过死牢战胜对手复活,还有队友拾取令牌到祭祀塔复活。
3.金刚经。是最强的心法,爆气能霸体,霸体期间可服用雪莲或灵芝。在悬空寺大殿、杨家村山下洞穴和方楼旁边的水潭洞,都可以修炼。
4.断龙劲。经典模式中有很多密洞,密洞有断龙石阻挡,唯有习得心法——断龙劲,方可打开。断龙劲刷新位置随机,但小地图上有?的区域,有大概率出现。具体的后续再出攻略,可以继续关注。
5.墨衍录与墨文重剑。墨衍录是拔出重剑的必备心法,可在空投,地图标记 “?”的地方寻得。墨文重剑一出,谁与争锋?
6.雪莲与灵芝。地图上野外有 “?” 的地方,刷雪莲与灵芝,作用是秒回满血,在战斗中争分夺秒,1朵雪莲就相当于多了一条命。
7.游墙术使用方法。按一下跳跃键,接着把摇杆往上拉,控制方向即可。
8心法修炼完成后,需要自己手动装备上去。
9每把武器有6个招式,可以自由搭配。
新手攻略(图文版)|武侠乂 - 第3张

附游戏内实录视频一段视频原贴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附地图一张
新手攻略(图文版)|武侠乂 - 第4张

         好了,现在可以下载了,本次攻略先写到这儿,欢迎持续关注“武侠乂手游玉泉公会”,我们会将更多好玩的知识与你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