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藏宝图活动碎片计算|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9:00:51 作者:微醺 Language

注:此攻略考虑的是所有藏宝图掉落均为无用的通用碎片的理想情况,但是藏宝图掉落还可能出现宝物图卷和有用的图卷碎片,这是无法准确预见的,因此攻略仅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大概的结论,但总体上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先上结论,白嫖党肝满,不打传颂不出传颂,不考虑随机性的每日商店,活动可得880个通用碎片,相当于293个想要的碎片,所以算上每日商店,白嫖党肝满可以换一个300的宝物图卷。

如果想换两个300的图卷(例如两个墨髓),在打一个传颂出一个传颂的前提下,每天至少要在商店用忍币或者勾玉刷够18个通用图卷碎片(用随机藏宝图碎片换的不算),换算一下,相当于81个凡碎片or33个珍碎片or14个绝碎片or6个神碎片。
也就是说,想换两个300的宝物图卷的兄弟们,在活动肝满的前提下,至少要每天刷够4次以上的商店。如果没出传颂,那估计要刷5次以上,可谓又肝又费勾玉。
具体计算和结论见图片,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批评指正。【攻略】藏宝图活动碎片计算|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攻略】藏宝图活动碎片计算|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