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01:39:07 作者:蕾芙妮 Language

#运动番推荐# 

今天想安利给大家的不是耳熟能详,听到开场音乐DNA就会动起来的《灌篮高手》《网球王子》《黑子的篮球》这些,而是是2016年霸权的运动番《冰上的尤里》,其实这部番早在很久之前就在我预看排序中,但一直没有看,前段时间疫情期间终于算是看完了,满足~

YURI!!! on ICE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日本原创电视动画,于2016年10月6日开始播出,全12集。标题上的“YURI”指的是两个角色的名字,勇利和尤里(日语读音相同)。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0张

主要剧情

《冰上的尤里》讲述的是在背负着全日本期待的挑战决胜赛中遭遇惨败……回到故乡九州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

“无法决定是继续现役还是引退……”怀着这样的心情在老家闭门不出的勇利,突然迎来了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处在日本的悬崖边的胜生勇利,以及俄罗斯的下克上滑冰选手尤里·普利赛提。这两位“YURI”以及冰上的王者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所挑战的前所未闻的大赛系列就此开幕!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张

主要人物

胜生勇利(胜生 勇利/Yuri Katsuki)

年龄:23岁

身高:173cm

生日:11月29日

血型:A型

国籍:日本

心灵脆弱且易胖体质。世界上最玻璃心的花样滑冰选手。喜欢吃大猪排900千卡。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2张

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 。最大的武器是独特的节奏感和独一无二的步法。但是抗压能力极弱的他总是在重要的场合自灭。如果注意到的话,升入成年组已经是第五年了。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3张

从老家出来到底特律的花样滑冰俱乐部,在初次花样滑冰决赛中大败,大学也已经毕业。回到了阔别五年的故乡九州长谷町。在最后关头的时候赌上全部去挑战最后赛季。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4张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ヴィクトル・ニキフォロフ/Victor Nikiforov)

年龄:27岁

身高:180cm

生日:12月25日

血型:未公开

国籍:俄罗斯

受世界瞩目的传说一样的存在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5张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6张

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的最高峰滑冰者。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7张

勇利从少年时代开始就十分憧憬他,一直追随他的脚步。以让人们震惊为座右铭的他每个赛季都会改写历史。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8张

他如摇滚明星般的魅力在男女老少中都有极大的人气。因为意想不到的事对勇利产生了兴趣。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9张

尤里·普利赛提(ユーリ・プリセツキー/Yuri Plisetsky)

年龄:15岁

身高:163cm

生日:3月1日

血型:B型

国籍:俄罗斯

尤里是绽放的钻石……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0张

以无可匹敌的实力包揽了青年组冠军的俄罗斯新生代滑冰者。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1张

虽然因其十分美貌被称为“俄罗斯的妖精”,但是一离开滑冰场就是品行不好的俄罗斯不良少年。与维克多是同门,有着能成为世界成年组第一的自信和野心。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2张

从花样滑冰受到国家援助的少年组时代开始就在支撑家计的他也有着这样勇敢坚强的一面。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3张

也是因为这部番我第一次了解了花滑这项运动,原来选手每个赛季都是跳一样的曲目啊~虽然两位yuri一直跳着同样的相同的曲目,但是从画面中还是能分别出他们的不同,想必制作方也是非常用心的。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4张

【影视动漫】花滑的制霸一一《冰上的尤里》-第15张

更多角色介绍请移步百度百科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