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5:14 作者:乌酱 Language

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1张舰长好!

5.6版本即将开启~在新版本中,作战凭证历练值与每日任务将更新换代,低级区、中级区与高级区深渊也将迎来全新玩法「量子流形」。

=====每日任务与作战凭证历练值更新=====
在即将到来的5.6版本中,每日任务与作战凭证历练值将全新改版。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2张◆界面改版
在新版本的「作战任务」界面中,增加了一键领取功能,令舰长在领取已完成的任务奖励时操作更为便捷。此外,在完成相关任务后,舰长将获取作战任务历练值,不会再获取每日使命值。每日获取作战任务历练值后可使底部奖励进度条增长,从而获得相应奖励。每周作战任务历练值达到上限后,不会影响「作战任务」界面底部奖励进度条的累计和奖励领取。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3张◆可获取奖励提升
针对作战凭证的奖励进行了整体调整,精简了奖励种类,并新增了60级70级的先锋凭证与进阶凭证奖励,调整了奖励节奏。总奖励所包含的:「水晶」、「荣誉勋章」等较以往有一定提升。

当舰长的作战凭证等级到达70级以后,每继续升级1个等级,即可领取1个宝箱。使用该宝箱后将获得随机道具,奖励包含:「水晶」、「加速券」、「逆熵·虚数核心」等。每个版本最高可获得30个宝箱。

◆历练值获取方式调整
5.6版本更新完成后,调整了每日任务与每周任务的历练值获取。且活动面板内可获取的历练值不再受到每周获取上限限制,舰长可通过完成活动面板内对应活动,以获取更多的历练值来提升凭证等级。

◆精英工坊上新
5.6版本「精英工坊」中,将新增「粉色妖精小姐♪」角色卡与晋升印章大剑武器「睡美人」批判之笔圣痕套装「狄更斯」

*小贴士:
1、奖励领取更加便捷:在5.6版本更新后,舰长达成「作战任务」底部进度条奖励领取条件后,只需点击任意奖励,即可领取所有可领取奖励。
2、调整了其他相关数值内容:每周答题的相关任务奖励:「星石」「金币」将合并加入该玩法之中,不再通过答题任务发放。
3、由于每日使命值取消,精炼星石所需要的能源规则也发生了变化:在5.6版本更新后,「能源」将在舰长获得作战任务历练值时回复。通过其他途径获取历练值,如:活动、购买、每周历练箱等,均不会增加「能源」
4、舰队贡献值获取方式发生改变:舰团贡献值不再与每日使命值相关。在5.6版本更新后,完成每日任务中的部分任务后,舰长可直接获取舰团贡献值。

=====全新深渊「量子流形」=====
在即将到来的5.6版本中,「迪拉克之海」将被替换为全新的
「量子流形」。本次更新调整仅针对低级区、中级区与高级区,对处于终极区的舰长无影响。

5.6版本更新完成后,全新玩法「量子流形」将以全新界面展现在舰长眼前。「量子流形」共分为多个层级,通关对应层级即可领取相应奖励。同组排名不再决定升降级情况,改为由舰长所完成挑战的层数来决定深渊结算后是处于降级、保级或晋级。高级区内处于红莲深渊的舰长在结算时,将会获得额外的排名结算奖励
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4张◆奖励获取方式修改
深渊奖励领取方式由此前的结算领取改为挑战结束后可立即领取,深渊奖励中的水晶将与舰长所挑战完成的层数绑定

此外,「量子流形」也包含结算奖励,在「量子流形」周期结束后,舰长将可获得对应的段位勋章,并且会根据升降级具体情况,进入不同等级的深渊。
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5张V5.6测试服计划 | 作战凭证历练值最新情报,非终极区深渊全新改版|崩坏3 - 第6张◆天气、机制修改
在「量子流形」中,天气、机制都将改为对当期所有深渊关卡生效,而不是再指定对某一层生效。

◆不同层级深渊晋级及保级机制:
原罪深渊:无降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终层挑战即可晋级;
苦痛深渊:通关指定层数即可保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终层挑战则可晋级。
红莲深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终层挑战即可保级。

以上就是本次测试服计划的主要内容啦~
*以上内容来自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请以正式服内表现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