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荒野大表哥 救赎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1:42:26 作者:用户29162565 Language

这是亚瑟的自我救赎  也是我的自我救赎 每个人对亚瑟的看法都不同 一千个人中就有一千个亚瑟

【荒野大镖客:救赎2】荒野大表哥 救赎2-第1张

那么回到游戏的故事内容,随着故事线的推进,我们可以看到美国19世纪末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帮派生存空间不断减少的现状。游戏中处处可见工业兴起的影子,也可以看到在工业迅速兴起过程中,印第安人被屠戮、被剥削土地、家园被破坏的那一段历史;时代在变化着,同样主角亚瑟的人性也在发生变化。

亚瑟•摩根,范德林德帮派的神枪手,首领达齐最信赖的枪手;他从小没有父母,加入帮派后作为一位打手为达齐献出了自己的忠诚和及一切。在游戏前期,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没有人情味杀戮不断罪孽深重的亚瑟,经常干着抢劫杀人的坏事;但随着故事的推进,我们知道了亚瑟的故事,他之前也是有孩子有老婆的,但他们在一次抢劫中因为仅仅10美元就被匪徒杀死了,此后亚瑟便变得如此冷酷无情,但,在他内心中,做人的原则以及内心的善良还是有的。

【荒野大镖客:救赎2】荒野大表哥 救赎2-第2张

故事中期经历一个又一个的催债任务后,看到自己使一户户家庭之离剖碎的行为后,亚瑟开始审视自己,回想起何西啊的劝解,又看了看达奇的疯狂,不得回想自己到底做的对不对。期间,亚瑟发现自己患上了当时的绝症:肺结核;之后患病的亚瑟用一步步的改变实现了自我救赎,战胜了内心的巨人,守住了内心的善良,变成一个后来人们口中的好人。其中亚瑟和修女之间的故事更能看出亚瑟的变化:

【荒野大镖客:救赎2】荒野大表哥 救赎2-第3张

故事后期,亚瑟遇到了曾经帮助过的一名修女,她即将前往墨西哥传教,亚瑟也向她倾诉了自己这一生做过的坏事,但是修女却觉得每次看到亚瑟时,他都在面带笑容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但亚瑟却认为他自己是个大坏蛋,在修女的引导下,亚瑟真正领悟到了自己所爱之物和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之后,亚瑟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但他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去帮助那些真正善良的人和他所爱的人,也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虽然亚瑟和其他同伴一样最终都面临了死亡,但他也是幸运的,因为至少亚瑟眼中最后一个景象,是那最漂亮,也是最奢侈的日落。

【荒野大镖客:救赎2】荒野大表哥 救赎2-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