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长日志 01|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3:33 作者:梧桐子 Language

                                      2016.10.14 星期五
       今天是上任的第一天。
       舰上的女武神和工作人员们为我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他们似乎对舰长的更换感到很惊讶,但他们还是很友好地欢迎我的到来。

        说实话,我自己都不清楚我为什么会被派到休伯利安上,想必是亲爱的奥托主教又有他独特的用意。
        休伯利安的原任舰长应该是无量塔•姬子。奥托给我看过她的档案,这位少校虽然在女武神中的年龄稍大,但也远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而且业绩和实力都非常优秀,在整个极东支部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女武神们都很敬重她。我今天没有见到姬子,工作人员告诉我她到圣芙蕾雅学园去任职了,不过也还在舰上工作,我想我以后会见到她的。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往后每天都写日记。我记得舰列系统里应该有日志记录功能......不过考虑到某个包菜酱AI,我觉得还是自己手写比较保险。说不定会对我管理休伯利安有帮助。
——————————————————————

转自B站某不愿透露姓名的up,已得授权

日期为真实日期

“想写日记.......啊没什么好写的,那就把游戏写进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