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铸时匠续作,母亲的故事框架!非官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0:56 作者:時光の影子 Language

 刚开始是5年后,爱丽丝独自在小镇里行走,过程看到邻居家的女儿摔倒,被母亲关怀的一个场景!
然后爱丽丝在回家途中慢慢思考,要是我有母亲陪伴那该多好!然后慢慢回到家中。接下来,爱丽丝就在父亲面前说道: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要是母亲还在就好了。我们把那条项链赎回来吧,那里面有我们一家人温馨的照片啊。父亲叹了一声气!

父亲慢慢回忆着往事(画面里闪现着父亲是如何与母亲相遇与相爱,某一天在街上游玩,由于爱丽丝撒娇,要买一条围巾。母亲在经过路口时太注意街对面的围巾,没注意到正在行驶的车辆。然后就发生了车祸)画面切回父亲这边,父亲就流泪了。接着想着那块被当掉的项链!爱丽丝乐观地安抚着父亲,抹去父亲眼角旁眼泪。
第二天早上!父亲刚准备出去,爱丽丝问道:爸爸要去哪儿,父亲一脸严肃的说道,大人的事你就别管了。爱丽丝拉着脸。之后父亲用了一点积蓄,赎回了当初被当掉的项链,做为爱丽丝的生日礼物。爱丽丝高兴极了。爱丽丝手握着被赎回的项链,说了一个愿望。希望母亲还活着!父亲也留下了眼泪。
 由于爱丽丝激发了父亲伤心的往事 ,父亲也开始研究通过时间回溯改变妻子不幸的遭遇。父亲在一个考古现场通过研究沙漏,在岩壁一角发现了一个闪着光的通道。用表回溯时间发现,这个通道不仅可以改变周围时间,而且可以回到过去的某一时刻。接下来展开回到过去改变母亲遭遇的故事!
————不完善之处,望大家多多包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