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st and Kurumi(狂三)|铸时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08:58:37 作者:土豆沙拉 Language

Scientist and Kurumi(狂三)|铸时匠 - 第1张


#操纵时间#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最想做什么呢?”
穿着一袭红裙她坐在我的身边,像诱惑亚当的古蛇一样,向我抛出了这个问题。
“你是说,穿越时间?”
对于刚刚失去最爱的我,这种话题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但是,
“幻想,又有什么用呢?”我饮尽杯中的酒液,不愿意去尝试这种小儿科的白日梦幻想。
发觉我的冷漠,她脸上奇怪的笑容不减反增。“那么,你就用实际行动来回答我好不好?”
她转过头望着我,一侧的刘海微微掀起。恍惚间,我仿佛看到了缓缓转动的金色时钟。
“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吧。”兴许是醉意勾起了我的愁绪,我缓缓地说出我的结论。
“回到过去,什么也不能改变。”
“这不可能!”她忽然激动了起来,用夹杂着怒火的话语打断了我。
“哈哈哈哈!这不是露出了很有意思的表情了吗?”
我在狂笑。
“回到过去,改变遗憾?”我大声的讥讽她,“别幻想了,过去不会因为未来改变,这就是科学真理。”
她却突然平静了下来,只是从裙底掏出一把看起来很古董的手枪,对着我。
“你这是什么意思,女士?”
“给你个机会,回到过去。”
“为什么是我?”
她沉默着,不肯回答。
“好吧,但是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吧。就像TapTap上面那款如同在新年换穿了崭新的内裤一般优秀的游戏《铸时匠》一样,过去是无法改变的。”
“那你肯定没买那款游戏。”
“首发折扣12呢!我怎么可能不买?”
“没别的事了吗?那我就送你回去好了。”她搬开了手枪的击锤。“I shot,then you will go back to the past. ”
“Wait a minute!It’s unscientific.”
“哈哈哈哈!”她却狂笑。
“Time has changed,sir. ”她开枪了,伴随着一阵奇异的光,我消失了。
“It's magic.”
ps:果然这段还是要用英文写才有趣。大意是:这不科学这是魔法,大人时代变了之类的梗。另外,预知后事如何,请给我点赞Scientist and Kurumi(狂三)|铸时匠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