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17:23:43 作者:业余剩饭 Language

首先说重点,只针对亚服单排(不是单人四排,也不是单人去野排,是单排单排,64个人64个队的单排)类似我水平的菜鸡交流,大手子们请无视。

有朋友私信问我菜鸡单排苟分的套路是什么,我想了想也没什么套路,无非就是有时候卡边,有时候扎点,要看航线要看圈,要看运气(这个很重要哈哈哈)。

这会不忙,翻出前两天打的一把艾伦格分析一下,这局的转移我觉得还是有点意思的。说的不好请见谅,因为我很菜,也是为了这会消磨时间。

首先航线是这样,我觉得有可能机场圈,所以直接跳了N港山头雷达站,我跳的时候飞机上还有6个人,没敢跳十字路口,怕落地死。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0张

但是刷了一个Y城为中心的圈,不要紧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1张

简单搜完,下山往地图下边走,山下这条路没固刷,但是随机车辆很多,而且这边肯定没有人了,落地前看过伞,拿车之后选择了走左桥,还在桥头堵了会,看看跳机场的有没有反向思维绕弱侧。注意四房那个人,航线的话他属于飘的比较远的,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太偏肯定没人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2张

蓝圈快到的时候溜了,我不爱泡蓝圈,但是有时候没办法,比如前几天有一次网络有问题,延迟290,我也是雷达站跑到N港搜药打包,一直挺到5圈打不上了,混了个19名,低段假如只想上个钻的话,这也是个方法。

因为路过四房看到有车,在山上卡了会,结果那个人是换车走的,这会二圈刷了,看了一下地图,决定扎Y城麦田的炮楼。走的绿线,快到炮楼打远看到车,直接掉头回了麦田边缘大坑。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3张

因为在我的想法里,这个圈大概率是麦田圈,决赛圈在宿舍楼下边,所以开始打算拿炮楼,但是3圈一刷不对味了,先找个楼扎一波吧,一路挨揍所幸无伤到点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4张

4圈刷完瞬间懵逼,果真麦田,但不是我要的麦田,这会还19个人,但我的段位要求是杀1人进前5,目前还没开张,从楼里出来,到车边苟起来了,旁边转移的枪声就没断。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5张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6张

重头戏来了,5圈一刷,我首先想去法院上边的独房卡边,就是图上字母最后一个a那里,但不出意外有人,没减速直接冲到麦田和房区交界处,这里有个不错的掩体,还是中心点,而且因为圈型的关系,可以看到白圈上半边几乎没人,线路是贴着毒边过的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7张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8张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9张

这时候还有13个人,继续等待找机会,同时上图63号选手也在不停抽我,我就把胎全打爆不漏给他。这时候22号从右上冲到电塔下,起码被3个人抽,我尝试扔了个雷,人头+1美滋滋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10张

接下来还有11个人,我需要再等到前5或者再来个头才上分,就盯上了刚才抽我的63号,因为他不在圈,他也在无奈没车跑路的时候,被我找机会狙掉了。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11张

当时2个人头第6名,已经肯定上分了,圈也没什么好说了,最后5个人,被这个大菠萝老兄杀了4个吃鸡了,这把就结束了。

【绝地求生】亚服单排苟分某局分析-第12张

我觉得这把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一圈跳点和转移的弱侧路线选择,首先避开了大多数的人,尽量的减少落地掉大分的概率,还有没有一头扎炮楼去莽别人,再者就是在三次圈型判断错误的情况下,依然果断的扎了中心点。而且运气也不错,捡到了两个人头。

高分段该杀的时候必须杀,因为钻1除非0杀吃鸡,0杀第二也扣15分。

以上就是我这会闲的没事写的些东西,贻笑大方了,只是希望能给一些对苟分有些迷茫的兄弟一些借鉴吧。假如看了回应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再翻翻,毕竟自己一点点熬出来的分数,大部分时候对细节还是记得清楚。这把说实话几次圈刷走心态有点炸,但整体还算是顺利的。

谢谢观看啦

PS:昨晚开车带老婆孩子去看焰火,过去5分钟,回家两小时,过去开了2.5公里,回家绕小路,走村庄,整整干了18公里才绕回去,堵的真心恐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