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个包狗,总算是知道包狗有多狗了,为了舔包,化身暗区崔逝员|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9:05:42 作者:梦蝶 Language

那个杀四个成功撤离的就是那位包狗,我都不知道他打死人了,他怕我去跟他抢包,特意跑过来语音催我去送。要不是跑到一半发现他自己躲起来了,我就蹲下了,我就被打死了。
_
一开始是我跟他们一起走,然后我搜到一半的物资听见枪声我就警戒了一下,然后跑过来一个队友给我搜了。那我不能再跟着他们了吧?一直在后面吃剩的还得负责挡枪?


于是我就想去蹲猎通,正好听见那有人机喊保护老大,我就蹲着等别人打人机。
_
然后那个包狗声称杀了两个人,估计是急着舔包,就跑过来指责我不帮忙,于是我就出去了,结果他自己躲在里面不出来。我出去以后迎面一队人的脚步,他就一直躲在房子里喊让我出力,你为什么不出力。
_
来了一队人就跑队友那边喊你怎么不出力,然后队友出去1v4他自己躲起来继续质问队友为什么不出力,躲掩体后面喊等会儿你要是舔包我炸死你。

我都告诉他了对面还剩一个人他也不怕死自己去舔包,我就感到非常可惜,那个人怎么直接跑了没在那等着打死他。我挺想他躺在地上喊你怎么不掩护我的。
_
遇到这种人上人队友,最好赶紧跑,别多管闲事。幸好我出去以后没有和那一队人硬刚,否则我自己成狗了。今天遇到一个包狗,总算是知道包狗有多狗了,为了舔包,化身暗区崔逝员|暗区突围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