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pk聊Steam头像:赤司征十郎看到了我的未来,赢得Ti的未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2:14:4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中单选手gpk在昨天东欧赛区加赛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到了与Team Spirit的比赛细节,还聊到Steam个人资料页所使用动漫头像的特殊含义。

对加赛的准备

我完全忘记了还有加赛,和Mind Games打完我就跑去打路人局了。打了大概有九把,然后接着去打的加赛。比赛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打路人局,就很想玩一玩,玩得有点上头了,忘记了我们还有加赛。

和Team Spirit的比赛细节

他们阵容拿出来小鹿和兽王,明显是想打推进节奏,快点结束比赛。我们选的帕克美杜莎,还有一个伐木机,他们高地上不来,打也打不过,最后成了Ramzes的美杜莎和我的帕克的舞台。

Yatoro的虚空表现怎么样

他没什么办法啊,6级之后就没办法和伐木机打了,也没地方刷,只能逛地图,啥也干不了。(Yatoro操刀的虚空假面以0-13战绩输掉了比赛)

【刀塔2】gpk聊Steam头像:赤司征十郎看到了我的未来,赢得Ti的未来-第0张

gpk的Steam个人资料页头像

Steam个人资料页头像的含义

我的头像赤司征十郎是动漫《黑子的篮球》中的角色,这个角色天赋很高,却仍认真刻苦的训练,在各方面都有极其卓越出色的表现。这个Steam头像让我感觉充满活力。赤石征十郎看到了我的未来,赢得Ti的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