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Ko:G2已走上正轨 决赛心态把握最重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6:38:33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近日,有国外媒体采访到了G2的Nikola Kovač|NiKo,邀请他谈了谈关于IEM卡托维兹夺冠之后的一些感受。

【CS:GO】NiKo:G2已走上正轨 决赛心态把握最重要-第0张

【关于和huNter联手夺冠】

感觉好极了!我们一起已经经历过不少决赛,多次失望而归,但这次夺冠代表着队伍已经走上正轨,对G2的未来意义重大。

【关于HooXi的指挥风格】

HooXi做的很棒,他是我们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已经找到了让这支队伍成功运转的方法。他为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再次基础上不断打磨。这场决赛的图四Ancient,他的几次指挥恰到好处,是队伍最终顶住压力,拿下胜利的关键。

【关于决赛心态的把握】

就像我赛前说的那样,唯一可以阻挡G2获得冠军的只是我们自己的心态把握,我们具备获得冠军的一切条件,所以只要我们能战胜心魔,就可以笑到最后。事实上我们在准备工作中,也在这方面做了最完整的准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