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乙女游戏将推出中文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7 12:51:17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只有毁灭 END 的坏人大小姐 ~掀起波澜的海盗~》确认将于今年冬季推出中文版,登陆Switch平台。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乙女游戏将推出中文版-第0张

本作原作是山口悟创作的人气轻小说,讲述了一名17岁的女高中生不幸去世后,转生到了自己生前所玩的乙女游戏《FORTUNE LOVER》的世界中,化身为主人公的对手·反派大小姐卡塔莉娜。为了避免游戏中的毁灭结局,她开始制定各种对策的故事。

游戏剧情讲述了经历了费尽千辛万苦避开毁灭结局的卡塔莉娜,准备迎接春假时遭遇的一系列事件。某天,她与义弟基斯一起参加了豪华客船「维克尔姆号」的下水仪式。原本和学生会成员们一同度过愉快时光,但却突然遭遇海盗团的袭击,船被占领,而卡塔莉娜也不幸被**。随后,她卷入了似乎与游戏设定中未使用的「卡塔莉娜毁灭结局」相关的剧情……一场全新的毁灭危机回避喜剧就此展开。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乙女游戏将推出中文版-第1张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乙女游戏将推出中文版-第2张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只有毁灭 END 的坏人大小姐 ~掀起波澜的海盗~》预计将于今年冬季登陆Switch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