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6:31:18 作者:逞见 Language

吃鸡的过程中碰见空投无疑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有些朋友宁愿被钓鱼也要拿到空投。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1张

空投是获得高等级武器防具最直接的办法!空投的吸引力自然是不然而喻,随着版本不断的更新。有些武器移出了空投,有些武器进入了空投。哪种武器的厉害这里不说,分析一下武器的样式类型!

1.首先是MK14,AUG等的这种通用子弹的武器。

空投中没有配件,需要事先获取配件。

当然,一把枪可以用到决赛圈。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2张

接下来是AWM,这种武器的子弹只能从空投里面获得。子弹消耗完无法补充。配件也需要提前携带,有时候运气空投里面会有高倍镜。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3张

然后是,新的大杀器冲锋枪P90。全新的紫色子弹,无法丢弃。瞄具无法更换,不需要任何配件。缺点就是子弹需要精打细算!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4张

最后是最新的狙击武器:AMR

自带瞄具可以更换瞄具。无需任何配件。子弹自带,同样需要精打细算。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5张

捡到空投是幸运的事情,不幸的是什么呢?里面只有AWM,没有子弹。这种事应该是十分常见的,也是令人痛苦的。

隔壁大逃杀游戏,也是跟AMR和P90差不多。自带子弹,可以自行更换瞄具。

【绝地求生】空投武器样式改进建议,你Pick哪一种?-第6张

另外,隔壁的空投武器采用轮换模式。一些武器进入空投,一些武器移出空投。

我觉得也是可以学习的,平时大家有很多AUG和狗砸的皮肤应该都不常用但是很多。

武器伤害可以进行适当的削弱,你觉得怎么样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