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00:47:14 作者:千维咿 Language

ps:本来真没想出这期内容的,但架不住越来越多的质疑,就浅谈一下吧。

先上截图证明为什么做这个内容。

(发不出来,我打在评论区吧,或者点头像,进来看之前的内容:《盘点魂游最难boss(TOP10)》)

再上证据截图吧: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0张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1张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2张

不到100h通关八周目,说说怎么做到的(详细)

1.魂游起步积累

首先我买的比较晚,他在steam国区降价到190左右才买的,时间上应该差不多过去一年了,其实在法环出之前我就已经玩很多魂游了,只狼,仁王,黑魂系列……都玩了(这些著名的魂/类魂已经有上千小时了,还不算一些不出名但通关的魂,比如卧龙,致命躯壳……)

2.视频积累

而在我买法环之前,虽说没特意看过攻略,但斗音,破站刷到的视频不少,因此在我玩之前基本的流程是知道的。(可以理解为在买游戏!前!看攻略了,但只有一些主线攻略,比如拉尼线,癫火线啥的。玩的时候没看,最后收集品差一个骨灰,两个护符看了攻略)

3.职业加成

开局选的武士(ps:很喜欢只狼,所以就远武士了),而武士的打刀对我可以说算神器了,其居合不仅有超高的伤害,还有不错的削韧。

4.探索度

对于法环我可以说玩的很耐心,基本上会把每个区域都探索到(可能有部分隐藏的太深没有探索到),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即便地图没有❓,但当你打开地图,放大后仍能看到一些特殊的地点,地形,很多洞窟,特殊地点都可以直接观察到。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3张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4张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5张

到底算轻探索还是重探索大家来说说吧,总共就探索了这么多。没有全探索+全收集×100000遍!!!!!!这是前三个周目为了打全成就探索的,4-8周目只推主线。(强调下:赐福点少是因为我开新周目了,新周目所有赐福点都需要重新开。另外只要是地图上有图标的,都探索完了,而且没有看攻略)

5.极少的掉魂次数

先说boss吧,武士的打刀+居合,伤害有多离谱,可以自己试试,由于探索地图很仔细,所以强化石多,所以武器等级高,所以很多boss都扛不住几下居合就没了,可以说即便是硬抗也能过!

再说说跑图吧,灵药里面有个与牺牲树枝一样效果的露滴,每次跑图/打boss喝这个灵药,即便死亡卢恩也不会失去,这就导致,我的等级升的很快,打到女武神时等级很高!(亲测灵药打很多boss都可以做到打完boss效果还在,八周目打拉达冈and皮蛋时灵药效果会消失)

6.等级压制

第五点说了,有灵药的加持,卢恩很少失去,这也导致我在打通一周目时等级大概在150级左右!等级压制+高等级打刀加持,一周目很多boss都是砍瓜切菜!

————————————————————.—————

以上就是我本人的体验过程,由于很多人质疑100h八周目所以出次内容,如果有需要视频证明的,很欢迎!对了忘记提了,我玩魂不会开任何修改器。

如果还是觉得不可能,那……嗯……我错了,这都是假的,你高兴就好,看个乐呵也行。

【PC游戏】投票99h《艾尔登法环》全成就+八周目不可能吗?-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